close
寄件者 YunChuan Garden By K.J

幫了某位朋友一點小忙, 所以請我來過橋園吃飯. 過橋園我已經吃過N次啦, 不過每次都是點差不多的東西, 所以就沒再多寫. 這次點了沒吃過的, 就拍來給大家看看囉^_^.

寄件者 YunChuan Garden By K.J
寄件者 YunChuan Garden By K.J

過橋園的小菜種類越做越多, 可是給的份量也越來越少. 我觀察了一下, 不同的小姐, 給的份量也會不同, 還要看機率喔LOL!!

寄件者 YunChuan Garden By K.J

水煮魚.

寄件者 YunChuan Garden By K.J
寄件者 YunChuan Garden By K.J

蔥爆羊肉.

寄件者 YunChuan Garden By K.J
寄件者 YunChuan Garden By K.J

核桃奶油蝦. 這不是他們的強項, 不建議點. 

這樣吃下來好像$40出頭.

過橋園的小菜與水煮魚是我最喜歡的料理, 其他的東西我覺得都普通. 但是冬天或天冷來吃時就很爽 :)-.

 

 

YunChuan Garden 雲南過橋園
301 N. Garfield Ave., #D102 
Monterey Park
, CA 91754
Tel: 626-571-83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