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Sanuki No Sato By K.J

別間公司業務請我來這吃飯. 這裡我來吃過不少次了 不過不知為何一直都沒寫過. 這次要來前有先確定帶上小DC, 不過因為不熟 所以只能隨便拍拍 :)-

寄件者 Sanuki No Sato By K.J
寄件者 Sanuki No Sato By K.J

中午套餐上的鰻魚飯.

寄件者 Sanuki No Sato By K.J

業務小姐點的烏龍湯麵.

寄件者 Sanuki No Sato By K.J

她說裡面有但以及真的蟹肉絲, 她很愛吃這樣.

寄件者 Sanuki No Sato By K.J

這是我點的Nabeyaki $13.50. 也是這裡很有名的一道, 真得很好吃, 尤其天氣冷時吃上這樣一碗熱湯麵. 烏龍麵也又Q又滑. 炸蝦也很讚, 不油膩. 

這裡的評價很好, 但是以前我來吃過它們的便當套餐卻覺得貴又難吃, 今天來吃個熱湯麵又覺得很不錯!! 我想點對東西很重要吧^_^.

 

Sanuki No Sato
18206 S. Western Ave.,
Gardena, CA 90248
Tel: 310-324-9184
www.sanukinosat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