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Green Island By K.J

上週六晚上本來我和朋友相約要吃小統一西餐,我們沒預定位子六點到,結果說至少要七點半才能吃飯,好像有人訂了大部份桌子,我們就臨時改來吃綠島餐廳.

綠島在MP的atlantic上也有一家,可是風評好像沒有很好,所以我一直沒去吃,這家我也沒來過,朋友說其實不錯,我就無所謂.

寄件者 Green Island By K.J

 

寄件者 Green Island By K.J

先點了這些東西.

寄件者 Green Island By K.J

 

寄件者 Green Island By K.J

 

寄件者 Green Island By K.J

 

寄件者 Green Island By K.J

這樣的菜色幾乎每桌都有 只是不知道是否叫的是不是一樣.

寄件者 Green Island By K.J

上桌才拌炒, 生牛肉在鍋底.

寄件者 Green Island By K.J

 

寄件者 Green Island By K.J

 

寄件者 Green Island By K.J

 

寄件者 Green Island By K.J

後來又加點了這道我忘了全名
XO醬田雞啥的
這好好吃,肉很多又很嫩,吃起來也不油膩.

寄件者 Green Island By K.J

然後服務生說我們只要再添$1.00就可以再加一樣滋味雞,我們就加.
原來是類似蔥油雞的菜色, 這也好吃.

寄件者 Green Island By K.J

 

我覺得這晚我們吃的菜色我全都喜歡,我自己覺得都很好吃,

我下次要找時間來吃中午的特價午餐(應該有吧???).

我也又同時海飲凍檸茶, 嘻嘻嘻 LOL.

 

 

 

 

 

Green Island 綠島風味餐廳
9556 Las Tunas Dr
.,
Temple City
, CA 91780
Tel: 626-286-6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