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件者 Marmalade Cafe By K.J

Living Social上買了這家餐廳的優惠券, 花了$20可抵消費$40. 這家餐廳有好幾處分店, 其他幾家的評價在網路上都比我來的這地點要好, 但因為這家地點離我較近, 就不挑了, 反正試了才知道.

寄件者 Marmalade Cafe By K.J

店裡店外看起來都蠻有質感的.

寄件者 Marmalade Cafe By K.J

還有個酒吧, 酒吧後面就是廚房.

寄件者 Marmalade Cafe By K.J
寄件者 Marmalade Cafe By K.J

這些個附贈的餐前麵包熱呼呼軟綿綿地, 很好吃.

寄件者 Marmalade Cafe By K.J

Caesar Salad.

點主餐再加$3.99就可以多點一份沙拉或一杯熱湯, 我和同來的夥伴各點一份. 這份沙拉份量頗大, 生菜新鮮清脆, 調味也剛好 我覺得好吃.

寄件者 Marmalade Cafe By K.J

Chicken Noodles Soup. $3.99.

相較於沙拉, 這杯湯記顯的失色許多. 份量小不說, 味道也普通, 我覺得還有些過鹹. 不過他們還可以選像是洋蔥湯或青豆湯, 不知道會不會好些. 

寄件者 Marmalade Cafe By K.J

Salmon & Asparagus farfalle. Half $12.99 Full $15.99
Fresh salmon & asparagus in a white wine-lemon cream sauce.

每種義大利麵主餐有小份量或大份量的選擇, 反正我有優待券, 就都選大份量. 這是有人點的鮭魚蘆筍義大利麵.

寄件者 Marmalade Cafe By K.J

鮭魚的份量給得很多, 蝴蝶結式麵條也夠彈Q, 只是吃不太出來描述裡白酒+檸檬的香氣, 味道比較清淡, 很大一盤就是了.

寄件者 Marmalade Cafe By K.J

Spicy Shrimp Arrabbiata. Half $13.99 Full $16.99.
Sauteed shrimp tossed with linguine and a chucky tomato sauce infused with red pepper chili flakes.

這是我點的辣蝦義大利麵, 也是選大份量. 

寄件者 Marmalade Cafe By K.J
寄件者 Marmalade Cafe By K.J

相較於另一道的清淡, 這道料理就很夠味. 醬汁香辣濃郁, 麵條煮得恰到好處, 而主角鮮蝦則是塊頭大數量給的也很不記成本! 我吃得既過癮又滿意, 強烈推薦啦.

不過這兩盤的份量真的很多, 我們2盤都沒法吃完, 必須打包帶走.

寄件者 Marmalade Cafe By K.J

用了Living Social 優惠之後, 只需再付這些錢, 真的算是十分超值的一餐. 其他的料理我無法做評斷, 但光是那一到辣蝦義大利麵就很可以讓我再次回去光顧. 不過我下次不會再加點沙拉或湯品, 也會只點小份的義大利麵餐就好.

 

Marmalade Cafe
2014 E. Park Pl.,
Plaza El Segundo
El Segundo, CA 90245
Tel: 310-648-7200
www.marmaladeca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