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風台式牛排是第一家我在美國吃到的鐵板排餐, 因為這裡離我家比較沒有那麼遠, 所以想要吃鐵板排餐的時候, 這裡通常就是我的第一選擇.

店裡的裝璜十分的簡單. 聽老闆娘說,  本來在Rowland Heights士林夜市廣場後面那家牛排館也是她們的, 後來才分開?賣掉?的, 所以這兩家現在沒關係!

鐵板餐都會附有沙拉. 就生菜葉淋上千島醬這樣.

還附有大蒜麵包+玉米濃湯.

這個還不錯吃, 我還蠻喜歡這裡的玉米濃湯的.


香煎嫩雞排 $7.50

我和朋友點的都是雞排, 一段時間沒來, 價錢有漲過, 記得以前一份雞排才$6塊多的樣子.

我們都選黑胡椒醬, 雞腿肉排吃起來十分的軟嫩, 義大利麵條與荷包蛋也不錯, 可是我這次來吃, 覺得阿宗麵線的黑胡椒醬比較香濃與辛辣. 不過阿宗麵線附的湯與沙拉就比較遜色而且也沒有大蒜麵包. 各有特色吧, 我想!

 

Formosan Restaurant 四季風台式牛排
18846 Norwalk Blvd.,
Artesia, CA 90701
Tel: (562) 924-03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