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件者 House Of Mandarin Noodle By K.J

這家店放在我的要吃名單上已經很久很久了. 我有朋友認識這家店老闆娘也跟著她店吃了據稱有20年了.
上週和朋友談到這家店後不久後馬上又在
Wen家看到報導,再也受不了那誘惑,立馬跑來吃了

寄件者 House Of Mandarin Noodle By K.J

我是週五晚上一路塞過來的,到了餐廳都8點多了,
一開始沒什麼客人,不過一下子就都坐滿了,是第二輪晚餐嗎 :)-

寄件者 House Of Mandarin Noodle By K.J

蔥油餅好吃.

寄件者 House Of Mandarin Noodle By K.J

山東燒雞

引起我慾火跑來這吃飯的正是這燒雞阿
Wen
說有比口品好吃,我就稍為比較一下,不過口品我只吃過一次,還是約一年前,所以憑的是腦中印象:

第一:當時口品的賣相勝出.
口品是完整雞肉帶皮,京玉比較像手絲雞肉帶點皮.

第二:口品雞肉底下用的是真正小黃瓜,而京玉用的是大黃瓜,口感差了好多.

醬汁的部份則是京玉比口品淡了點口品燒雞的醬夠濃郁強烈.

京玉的山東燒雞是不錯吃,夠嫩,不過以我個人觀感而言,我想還是口品勝出.
不過畢竟口品是我約一年前吃的,近來味道質量是否有變,我就不得而知了.

寄件者 House Of Mandarin Noodle By K.J

海鮮湯麵

就料還蠻多的一碗麵 :)-

寄件者 House Of Mandarin Noodle By K.J

牛肉麵

寄件者 House Of Mandarin Noodle By K.J

非常普通, 我覺得不及格.

寄件者 House Of Mandarin Noodle By K.J


啊,可能期待放很大,難免失望,下次再來試試水餃與其他麵食,看能否扳的回一城 ^^.

是說老闆娘指教起店內服務人員,一點都不手軟,我真替她們冒冷汗內....但是她對客人又非常好,真是兩極!!

只收現金喔!!

 

 

 

復習一下口品燒雞.


 

 

House Of Mandarin Noodle 京玉---CASH ONLY!!
4819A Temple City Blvd.,
Temple City, CA 91780
Tel: 626-286-16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