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件者 K.J's Cooking

最近比較少外食,自己在家煮較多,這些都是週末時自己在家動手作的.

煮了一鍋雞肉咖哩,在飯上面鋪了個蛋包就是一道好看又好吃的餐點. 其實蛋應該是要再滑一點,但我自己愛吃那微焦的蛋香味 所以把蛋煎的比較熟一點.

寄件者 K.J's Cooking

 

寄件者 K.J's Cooking

家裡剛好有些墨西哥粉餅(flour tortilla),兩面煎一下後打個蛋,再在上面放些魚鬆捲起來後就是魚鬆蛋餅. 蛋可以再加些蔥花,內餡可以自行變化,鮪魚,玉米,火腿都很好吃,配上一杯冰豆漿就很豐盛啦

寄件者 K.J's Cooking

之前大華超市在特價冷凍海鮮包,一大包只要$1.99,我就買了回家作成海鮮羹.

寄件者 K.J's Cooking

洋蔥,蔥段,蒜粒,薑絲爆香後, 加入紅蘿蔔絲拌炒,接著木耳絲放入,嗆些米酒,醬油後加入高湯或水煮滾後,加些糖,鹽,胡椒粉調味,再把燙過後的混合海鮮放入煮一下子,勾芡及加點香油即可.
我米粉是另外燙的,因為煮一大鍋,不想放太多米粉吃不完後吸完湯汁 . 反正米粉燙一下就熟,隨時都可以準備.
這羹拿來配油麵或加飯變飯羹也好吃. 要吃時加點黑醋,放些香菜再加點辣椒醬就很美味,
我覺得好吃 . 這個比較偏我家南部口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