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件者 Waikiki Day5-Going Home

我今天回程的飛機是晚上九點才飛, 一早吃完Duke's早餐後, 時間還很多. 我本來的計畫是自己搭公車到North Shore(北灘-著名衝浪地點)走走逛逛, 但是一趟車程就必須要至少2個小時, 來回就耗掉4個小時, 我不想把自己弄得太趕, 中間如錯失掉公車的話, 讓自己趕不上飛機也不好. 一番考慮後決定把最後一天再都留給美麗的Waikiki海灘!旅館是每天早上11點前就必須check out, 我就把行李都寄放在大廳(免費/提取時給點小費), 就又到海邊來玩.  

寄件者 Waikiki Day5-Going Home

剛來時買的那個藍色的破掉了, 後來又買了這個 ^^. 

寄件者 Waikiki Day5-Going Home
寄件者 Waikiki Day5-Going Home
寄件者 Waikiki Day5-Going Home
寄件者 Waikiki Day5-Going Home
寄件者 Waikiki Day5-Going Home
寄件者 Waikiki Day5-Going Home

這天浪潮很大, 在海面上玩很過癮耶!!

寄件者 Waikiki Day5-Going Home
寄件者 Waikiki Day5-Going Home
寄件者 Waikiki Day5-Going Home
寄件者 Waikiki Day5-Going Home
寄件者 Waikiki Day5-Going Home
寄件者 Waikiki Day5-Going Home
寄件者 Waikiki Day5-Going Home

我一直待到快下午六點才離開海灘. Waikiki海邊走一走就會發現有露天沖洗設施, 我要離開前和著衣服沖洗一下即可, 我到機場時還沒全乾ㄟ :)-

 

-----------------------------分隔線-------------------------------------------------------------

寄件者 Waikiki Day5-Going Home
寄件者 Waikiki Day5-Going Home
寄件者 Waikiki Day5-Going Home
寄件者 Waikiki Day5-Going Home

我稍早待的海邊走出來剛好就在Int'l Market Place的正對面, 我就又再來這逛逛, 買點小紀念品, 然後順便在裡面的food court吃點東西, 不然等下上了飛機就沒東西吃啦.

東西是韓國菜, 不好吃, 但有吃飽!

 

International Market Place
2330 Kalakaua Ave # 200
Honolulu, HI 96815-2953
Tel: 808-971-2080
Hours: 10am-9pm daily
http://www.internationalmarketplacewaikiki.com/

 

-------------------------------------分隔線-------------------------------------

寄件者 Waikiki Day5-Going Home
寄件者 Waikiki Day5-Going Home
寄件者 Waikiki Day5-Going Home

在這裡隨處可見Honolulu Cookie Company的店面或小攤子, 連HNL機場裡也有賣, 價格還算合理, 重點是可以免費試吃!! 我再這就又買了一點小餅乾回來送人.

 

Honolulu Cookie Co.
http://www.honolulucookie.com/

 

-----------------------------------------------分隔線-----------------------------------------------

寄件者 Waikiki Day5-Going Home

我回程也是用Hawaii23的服務, 司機依照我們講好的時間準時出現在旅館門前, 他其實還早到, 我回旅館時有看見他的車, 不過他就硬等到約定哦時間前5分鐘時才撥電話給我, 真的算是敬業! 我在旅館大廳取回行李後, 就往HNL機場前進啦.

 

Hawaii23 Transportation
http://www.hawaii23.com/

 

--------------------------------分隔線-----------------------------------------------------

寄件者 Waikiki Day5-Going Home
寄件者 Waikiki Day5-Going Home
寄件者 Waikiki Day5-Going Home
寄件者 Waikiki Day5-Going Home
寄件者 Waikiki Day5-Going Home

五天四夜Waikiki之旅就到此結束囉~~~!!

雖然這已經是我第2次來這裡玩 但我還是覺得一切都還是很新鮮有趣 而且還覺得不過癮!!
這次來剛好是長周末後 又是週間 所以沒有啥人潮 玩起來也就很愜意
如果有機會的話 我要再來玩!!
再見啦 Waiki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