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件者 Buca Di Beppo By K.J

會來Buca Di Beppo完全是臨時起意, 因著朋友即將來到的生日, 也因為臨時要找可以容納10多人的餐廳也並不容易. 我是第一次吃Buca Di Beppo, 不過很早就知道這間餐廳也常收到信箱或電郵的優惠卷. Buca Di Beppo據說是Joe's Basement的意思, 詳情按這裡參考看看吧.

寄件者 Buca Di Beppo By K.J
寄件者 Buca Di Beppo By K.J

Buca Di Beppo裡的裝潢擺是很有義式風情氣氛, 很多桌位區隔都有不同主題擺設, 異國氛圍十足.

寄件者 Buca Di Beppo By K.J

飲料.

寄件者 Buca Di Beppo By K.J

餐前麵包以義大利餐廳來說是十分失敗的, 又冷又硬, 也沒特色, 只能靠沾橄欖油及甜醋來加分, 不過真的難吃就是了.

寄件者 Buca Di Beppo By K.J

Antipasto Salad.

大碗是大碗, 可是我覺的醬料調的過酸.

寄件者 Buca Di Beppo By K.J

Calamair.

我超愛吃calamari, 而這裡的炸小捲就還不錯. 

寄件者 Buca Di Beppo By K.J

Supremo Italiano

算是綜合的義大利比薩.

寄件者 Buca Di Beppo By K.J

料很多, 是薄餅型比薩, 所以餅皮吃起來較脆, 趁熱吃時起司都會"簽絲"!

寄件者 Buca Di Beppo By K.J

Fettuccine Afredo.

雞胸肉白醬.

寄件者 Buca Di Beppo By K.J

Spicy Chicken Rigatoni.

辣雞肉.

寄件者 Buca Di Beppo By K.J

可能是這裡的份量真的給很多 抑或大家出來一整天都累翻了 這樣幾份食物10幾人吃都還吃不完 剩下一堆打包帶走.

2份義大利麵的話, 我的看法來說, 只能算是普通, 並不是多特別.

寄件者 Buca Di Beppo By K.J

我也不知道為啥這位先生在別人幫她唱歌劇生日歌時要辦這鬼臉???? LOL

我們這桌是只有這位女服務生在旁唱歌劇, 但是我看別桌的有的是全部服務生湊在一起唱輕快的義大利歌曲, 總之很有趣啦^^.

 

餐點部分的話我只能說還好而已!!

 

Buca Di Beppo
1442 2nd St.,
Santa Monica, CA 90401
Tel: 310-587-2782
www.bucadibeppo.com

arrow
arrow

    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