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件者 The House Of Seafood by K.J

之前在LivingSocial上看到The House of Seafood的優惠 我看了一下他們的menu 發現賣的東西與The Boiling Crab幾乎一樣 離我也近很多 查了下在網上的評價 雖然不是特別好 但是也不特別差 就買下來試試看. 那時有$15 for $30或者$20 for $40兩種優惠可選 我買的是$20 for $40.00

寄件者 The House Of Seafood by K.J

週日晚間來吃, 生意還可以, 約5-6成左右. 看起來是菲律賓家庭事業, 也應該剛開幕沒多久, 整個流程還不是很熟練穩當, 尤其明明我看到一堆空桌, 但還是告訴我要等個10分鐘左右, 不知道是廚房反正也煮不出來還是怎的. 不過服務生的服務還不錯, 且一入座後就很順暢, 上菜也不慢.  

寄件者 The House Of Seafood by K.J

汽水 $1.99/杯. 可免續杯.

寄件者 The House Of Seafood by K.J

Corn Cobbette $0.75/each.

不知是水煮還是蒸的玉米, 還蠻甜的. The Boiling Crab是和蝦子放一起, 這裡則是分開 ,想沾醬汁的話自己來即可.

寄件者 The House Of Seafood by K.J

Rice Pilaf $1.99

並不是我們愛吃飯, 而是到了之後發現有$40.00可以點的東西真的很多, 我們又只有2個,人 所以盡量多點一些配菜 :)-

寄件者 The House Of Seafood by K.J

Andouille Sausage (6 pieces) $2.99

這還蠻好吃的. Boiling Crab好向也是和蝦子那些直接裝一起, 這裡則也是分開.

寄件者 The House Of Seafood by K.J

Sweet Potato Fries $1.95

炸地瓜薯條. 這是一般的炸地瓜薯條, 也可以選辣的Cajun口味. 不過因為我點的蝦子醬汁都是辣的, 所以就點普通的而已.

寄件者 The House Of Seafood by K.J

Mussels $9.99/lb.
Served with Lemon Garlic Butter Sauce (Mild or Spicy)

點了一磅的淡菜, 每一顆都又大又肥美. 這裡的醬汁只有一種, 就檸檬大蒜奶油口味, 然後看是要選微辣或大辣這樣.

另外桌上會先鋪紙巾, 蒸蝦這些東西都是用塑膠袋裝, 完全是走Boiling Crab模式, 只不過這裡還有一些盤裝的海鮮料理就是了.

寄件者 The House Of Seafood by K.J

Shrimp $8.99/lb.
Served with Lemon Garlic Butter Sauce (Mild or Spicy)

蝦子則是點了2磅, 分了2袋裝. 蝦子也是很大隻也很肥.

淡菜與蝦子的醬汁我都選spicy, 吃起來真的狠辣很過癮, 當晚天氣還蠻冷的, 我吃到都冒汗了 LOL.

寄件者 The House Of Seafood by K.J

我把淡菜與蝦子挑出來照.
醬汁裡其實有很多的蒜末, 尤其是每顆淡菜拿出來要吃時, 殼裡都裝滿了蒜末與醬汁, 真的不賴. 蝦子我則是超愛吸允蝦頭, 很讚.

寄件者 The House Of Seafood by K.J

2袋蝦, 一袋淡菜, 加上其他配菜, 2個人根本吃不完, 剩下一堆全都帶走.
重點是這樣一堆菜加上2杯飲料後, 總金額還不到$38.00, 但是我可以消費$40.00, 所以最後還又點的一份小的clam chowder (蛤蠣濃湯)帶走, 真是超值.

寄件者 The House Of Seafood by K.J

用了LivingSocial折價卷後, 最後的金額才只要再付這些, 我覺得是超划算的. 蝦子/醬料這些東西, 我覺得也不會比The Boiling Crab難吃. 重點是又不用大排長龍, 如果是住在附近的朋友, 我是蠻建議去吃吃看的 ^_^.

 

 

The House Of Seafood
940 Dominguez St.,
Carson, CA 90746
Tel: 310-965-9799
www.thehouseofseafoo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