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Fukagawa By K.J

Fukagawa是一家很舊的日式傳統料理店. 很多年前我有來這吃過吃到飽的涮涮鍋,  這次和朋友來這吃中餐.

寄件者 Fukagawa By K.J

很貴的Lunch Special LOL!!

寄件者 Fukagawa By K.J

 

寄件者 Fukagawa By K.J

記得以前裡面的裝潢沒那麼講究. 和室與玻璃展示櫃都是以前我來時沒有的, 但桌椅還是一樣的那些傳統式原木材料.

寄件者 Fukagawa By K.J

店內有很多這些擺設.

寄件者 Fukagawa By K.J

涮涮鍋只有晚上才有. 吃到飽的價格好像變貴了, 不過他們的牛肉的確是很讚的.

Fukagawa的日式傳統早餐很有名 供應時間為早上7-11. 過了這時間一樣可以吃, 只是午餐時段要加$1.00, 晚餐加$2.00.
我本來要點的是日式傳統早餐組合, 但是後來改點下面的套餐....

寄件者 Fukagawa By K.J

Katsu Jyu $9.95.

另一樣也是有名的豬排套餐. 和Katsu Don一樣 只是豬排/蛋/洋蔥醬汁這些與飯是分開的.

寄件者 Fukagawa By K.J

 

寄件者 Fukagawa By K.J

 

寄件者 Fukagawa By K.J

我們有3個人, 都點一樣的東西. 這樣吃下來, 一個人必須付到$12.00,  我覺得有點太貴了些. 東西好吃但也沒到非常好吃的程度. 而且吃完以後口超乾的, 每次我吃日本的料理時, 常常有這種情形, 就好像吃了很多味精的菜一樣, 我不是很喜歡!!

 

 

Fukagawa
1630 W Redondo Beach Blvd.,
Gardena, CA 90247
Tel: 310-324-43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