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小小報個怨, 吐口怨氣, 不關吃喝!!想說好不容易下定決心再換台相機
也剛好出了一台GF2 又小又合我意
功能也還好 反正我也沒有什麼重要需求

所以當初我可是12/05就請台南家人向台南大華預購
而之所以會跟它們訂 是因為在Y拍找到它的網購
上面寫說1/20前預購 除了書以外 還送8G, 腳架 輕潔組 相機包 等等
結果我大哥去台南店面 預購說沒問題 1/25前肯定第一批交貨 也訂了
我聽了很高興 再問我大哥 那贈品+書呢
因時差(我人在美國) , 所以隔天才能再確認
結果就收到我大哥來信說 書已經送完 贈品也不會有
我當時就很不爽 但因為我大哥家庭/工作都忙 我也不好意思請他再找別家或再去跟大華凹
我還存有那預購得連結內 生氣生氣生氣!!!
然後想說訂了就訂了 反正配件在美國買很便宜
接著就是等等等 等到水貨出來 價格又便宜
等到大家一個個開箱 開到公司貨都來了
我訂的反而不知道在哪裡 甚至不曉得拿不拿得到 馬的 氣死我了 嘆氣

然後就在剛剛 我大哥發了一電郵給我
說台南大華現在說根本沒雙鏡 要雙鏡的話 不知道何時有貨
只能提供單鏡(不知到哪隻鏡頭) 而且還要等到1/28才有貨
馬的 那我12/05預購 + 台南大華保證第一批有貨且拿得到是在訂假的
超不爽的 我請我大哥退訂了 沒必要花錢受氣
所以我的GF2將不知何年何月能到手
話說我配件包包買一堆了說 現在要給誰用
生氣又無奈!!
台南大華 算你狠!!!


對不起喔 吐口怨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