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334.JPG

和客戶吃完寬心園後, 我們跑來3年2班吃冰喝飲料.

1.jpg

這樣的學生也不錯阿, 很有創意 ^_^. 

SAM_0340.JPG

叫了2杯熱的杏仁奶茶+1杯波霸奶茶.

她們說杏仁奶茶好喝, 我的波霸奶茶很難喝.

3.jpg 2.jpg

客人點了一分焦糖布丁牛奶雪花冰再加麻糬. 焦糖放在另一個小瓶子裡讓客人自行添加, 但是我們都沒有人動它. 因為雪花冰本身加上上面淋的煉奶已經非常甜了. 雪花冰還不錯吃, 但是我想吃多了應該會很膩, 不過我們幾個人分吃剛剛好.

這樣總共花了約$20.00不含小費.

順提有一件讓我很不爽的事, 就是我們坐的那個位置因為下雨而會滴水, 水都低到桌上的冰裡與我另外2個客人的頭上身上. 我們發現後先把冰移開, 至於客人的話說是反正很小滴, 我們東西吃一吃趕快走人就好. 但是我們要走前想說不然告訴店裡一下好了, 說不定她們不知道, 或以免下桌客人來吃食物的話, 店家可以應變一下.
我們還是付完了錢, 準備要走時才告訴裡面的小姐. 我們說: 這裡會漏水, 水都滴到身上桌上, 這樣不好, 尤其滴到吃的裡面.
小姐只回說: 外面下雨, 所以漏水. 說完就走了.  

我哩列, 不然列, 是我家樓上漏水嗎!! 應該早就知道在滴水了, 不然你就知會一下客人, 客人知道後再坐下的話, 沒話講. 不然就是那個地方空開, 先不要擺桌. 反正那樣的態度很不好啦 就這樣.

  

Class 302 三年二班台灣料理
1015 S. Nogales St., #125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Tel: 626-965-58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