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生日, 特地到這買了個蛋糕.

這裡除了賣蛋糕甜點以外, 也有賣些夏威夷餐點, 我很久以前吃過, 覺得還可以. 

Paradise Delight $35.75

很大一個蛋糕. 綜合水果口味,  有草莓, 水蜜桃和奇異果.

裡面的水果很多也很香甜, 吃起來並不會太甜,  蛋糕本身也很鬆軟,  大家都說好吃.

King's Hawaiian Bakery & Cafe - The Loal Place

18606 S. Western Ave.,
Torrance, CA 90504
Tel: (310) 523-3233

www.kingshawaiianrestaurants.com/

 


  

Pozole

友人太太煮了墨西哥人在一些重大節日喜慶才會吃的Pozole, 發音聽起來像"波收列",  我也不知道中文怎麼翻, 是一種很費時間的燉湯, 除了放很多肉之外 (基本上就是用豬頭的部位), 還會放很多的Hominy (玉米類, 我也不確定怎麼翻), 就照片裡一粒粒白白的東西. 

 

Pozole湯煮好後,  把裡面的肉撈出來, 看起來很像我們台灣的滷味吧!! 還有豬頭皮, 豬耳朵呢

  

把撈出來的肉, 豬頭皮, 豬耳朵等剁碎, 和湯一起裝碗後, 最後上面要放生菜絲 (也有些地方放生高麗菜絲), 還有照片裡皮是紅的, 切的一片一片的reddish (吃起來很像白蘿蔔,  可是很甜不澀), 以及辣辣的Salsa醬就可以吃了.

SAM_0007.JPG 

Tosatasa

喝這湯說是一定要配著吃的墨西哥薄餅, 基本上就是炸過的玉米片, 是用玉米粉做的. 

友人全家福!

他們在今年我生日時也幫我慶生過, 想看請點這裡.

Juan,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