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002.JPG

因為我很愛吃羊肉, 但是LA好吃又新鮮的羊肉料理店好像沒有很多, 而且我認識的朋友中, 愛吃羊肉的人也不多. 所以雖然知道這馬家清真館很久了, 一直到現在才來吃. 但是卻約到一位不吃羊肉的, 所以就只有點一碗羊肉湯 >_<.

SAM_0003.JPG

候位聽. 水池邊警告客人地板濕的牌子很煞風景.

SAM_0004.JPG

週五晚上生意很好, 而且都是中東或是回教徒打扮的外國客人居多.

SAM_0005.JPG

芝麻大餅加蔥. 芝麻餅有分厚薄兩種, 評價都不錯, 端看個人喜愛, 我們這天點厚的大餅.

SAM_0009.JPG

雖然我是第一次來 但是對於這裡每道菜的大分量早有所聞 不過第一道大餅上桌後還是嚇了一跳 真得很大盤. 剛出爐的芝麻大餅加了蔥, 熱呼呼的吃, 很香.

SAM_0007.JPG

道口燒雞. 大家都說很好吃很入味, 但是只有我說很鹹, 我不愛. 而且來這裡吃雞, 哼.

SAM_0008.JPG

五香牛筋. 這道就不錯, 愛喝啤酒的有這道應該可以再多喝2瓶 ^_^.

SAM_0010.JPG 

牛肉炒刀削麵. 加上一點店裡的辣椒吃, 很好吃. 我覺得刀削麵條已經很Q很有嚼勁了, 但是同桌的友人還說可以再硬一點會更好吃. 啊是要多硬啦, 要硬去吃石頭啦. 有沒發現一整個還是很不爽沒吃到什麼羊肉料理的怨氣.

SAM_0011.JPG

全羊湯, 也就是羊雜湯. 本來是要點砂鍋, 但是看這裡分量實在太大, 點這樣一碗就行, 不過份量也還是很驚人. 這湯蠻香郁的 吃不出來什麼羊騷味, 下的料也很足, 既然只有這鍋有羊肉, 我當然拼命喝這鍋啦.

SAM_0012.JPG

基本上這家店真得不錯, 尤其份量真得很可怕, 只是來這裡沒有吃到很多羊肉, 讓我當晚一直碎碎念^_^.

另外和我一起來的朋友之前有來過, 說有味精放的蠻重的感覺, 所以當晚點菜時我們有請店家別放味精.
我下次一定要再回來吃一份全羊肉桌大餐啦!!!

 

Ma's Islamic Restaurant
601 E. Orangethorpe Ave.,
Anaheim, CA 92801
Tel: 714-446-9553

-------------------------------------------------------------------------------------------

SAM_0013.JPG 

 

 

吃完馬清真館後 我們跑到附近一家YogurtLand吃冰聊天. 左下方是我的, 大家加一堆料, 只有我的顯得很陽春, 而且吃不到一半我就不行了, 甜點真的不是我的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