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件者 Spoon House by K.J

和好久不見的好朋友相約在Spoon House吃飯. 這家店我來過很多次, 名氣也很大, 應該不用再多介紹了吧 :)-

寄件者 Spoon House by K.J
寄件者 Spoon House by K.J

店裡空間小小的.

寄件者 Spoon House by K.J

Iced Tea $2.25

可免費續杯. 服務生添加得很勤.

寄件者 Spoon House by K.J

好吃的餐前麵包, 是店家自己做的, 很多人也會專程來買麵包!
店裡用餐就會免費提供, 吃完還可以再要!

寄件者 Spoon House by K.J
寄件者 Spoon House by K.J

Clam spaghetti w/ garlic wine sauce.

這到是我點的. 蛤蠣蠻飽滿的, 但味道比較清淡些, 蒜味還好, 不會過重.

寄件者 Spoon House by K.J
寄件者 Spoon House by K.J
寄件者 Spoon House by K.J

Japanese Sytle Spahetti with sea urchin/seaweed & squid.

這是友人點的日式義大利麵. 加了海膽/小捲與海苔. 看起來好吃, 說是也很美味, 我下次也要來吃吃看 ^_^.

寄件者 Spoon House by K.J
寄件者 Spoon House by K.J

Napolitano w/ Egg and Bacon Garnish.

另一位友人點的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上面還有培根與一顆半生熟的煎蛋. 光看與聞香味就很讓人流口水了, 我想肯定好吃!! 

 

這攤我沒付到錢 所以不知總共吃了多少. 但是單價差不多都在$10上下, 很超值美味的餐廳. 我吃到一半才想吃忘了點$1.00的沙拉, 大家如果有來這, 別忘了點沙拉, 便宜新鮮又大盤喔!! ^_^

 

Spoon House Spaghetti
1601 W., Redondo Beach Blvd.,
Gardena, CA 90247
Tel: 310-538-03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