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Han Yang By K.J

朋友一直在大推這家餐廳, 剛好這週末還蠻陰冷的, 我人又在附近, 就過來吃吃看.

寄件者 Han Yang By K.J

店裡不大, 但很乾淨.

寄件者 Han Yang By K.J

朋友說最好吃的是這裡的#4 牛肉大骨湯Gal Bi Tang, 可是當日我來的要點的時候, 服務生說已經賣完了, 看來真的是好吃的樣子. 只好下次再來吃大骨湯, 這次先點別的.

寄件者 Han Yang By K.J
寄件者 Han Yang By K.J
寄件者 Han Yang By K.J
寄件者 Han Yang By K.J

雖然只有3種小菜, 但是都很好吃.

寄件者 Han Yang By K.J

這是我點的#1雪濃湯Sul Lung Tang.

寄件者 Han Yang By K.J

這是#5 Yuk Gae Jang.

辣牛肉湯還有蛋及粉絲. 非常讚喔.

寄件者 Han Yang By K.J

蔥花自己加.

寄件者 Han Yang By K.J

當然要加多一點阿.

寄件者 Han Yang By K.J

雪濃湯可以點看是要只有肉或是混合牛雜. 我選的的是mixed, 有牛腸/肚/肉等等, 料很多.

寄件者 Han Yang By K.J

 

雖然沒吃到這裡的招牌牛肉大骨湯, 但是當天點的2樣肉湯也非常好吃.

我看其他桌點的一些其他料理也很讚的樣子, 下次一定要再來吃吃看. 如果住附近或有來附近, 很值得一吃.

週日公休!!!

  

 

 

Han Yang Restaurant
7152 Orangethorpe Ave.,
Buena Park, CA 90621
Tel: 714-228-00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