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件者 Otafuku Noodle House By K.J

兩個禮拜前有幾天特別熱, 我和同事剛好有天都沒有帶飯到公司, 便跑來這吃個午餐.

 這是同事點的炸鰻魚飯, 其實這隻鰻魚小了點. 因為以前我看照片那鰻魚是可以整隻橫跨在那大海碗上的!!

寄件者 Otafuku Noodle House By K.J

這是炸鰻魚飯附的沙拉及小菜, 另外還有一碗味噌湯.

寄件者 Otafuku Noodle House By K.J
寄件者 Otafuku Noodle House By K.J

這是我點的炸鰻魚與冷蕎麥麵套餐. 這隻鰻魚很明顯大了許多!! 我
相信我同事當時心裡一定默默地在感嘆店家不公平阿,  哈哈哈!!! ^^

寄件者 Otafuku Noodle House By K.J

沾冷麵的醬汁.

寄件者 Otafuku Noodle House By K.J

冷麵吃完後給的熱高湯, 直接沖到醬汁裡就變成了熱騰騰地湯頭. 只是喝完要有非常口渴的心裡準備啊.

寄件者 Otafuku Noodle House By K.J

這家店價格是高了些. 但是真的是好吃, 很值得偶爾來吃吃!!

 

 

2訪.

初訪.

 

Otafuku Noodle House
16525 S. Western Ave.,
Gardena, CA 90247
Tel: 310-532-93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