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The Gardens of Taxco By K.J

不久前在LivingSocial上看見這家店的優惠, 花$20可抵$40消費, 看看網上評價還不錯, 就買了.

寄件者 The Gardens of Taxco By K.J

這附近很難找免費的路邊停車, 不過讓我繞一繞之後還是找到了, 只是要稍微走一下子順便注意一下標誌. 如果不想花時間找車位的話, 餐廳門口前面就有泊車服務, 不過真的就是你停好車位, 他們幫忙開個車門做做樣子而已, 錢難賺, 還是省著點花比較好:)-

寄件者 The Gardens of Taxco By K.J

餐廳裡面十分的昏暗, 本來想說完了, 不好照相, 但後來想到自助打光法....看下去就知道了....^^   

寄件者 The Gardens of Taxco By K.J

餐廳裡的擺設與服務都很不錯, 談不上高級與專業, 但至少服務很好, 服務人員都很友善勤快.

另外就是這家餐廳裡面是沒有印好那種菜單給客人看的, 而是會有一位看起來像印度人可是西班牙語講得很讚, 講英文則有一種很怪的腔調的男服務員報菜單給每桌客人聽.
他會先說我們這沒有菜單, 是一道道料理形式的菜餚. 會有前菜/湯品/菜與餐後甜點. 主菜的話, 則看你要吃雞/牛/豬肉或蝦子海鮮中選一種, 他然後會從你挑選的肉類後 報出該肉類裡的所有料理選擇. 重點是這位服務生講話的腔調語氣與速度, 實在是很好笑, 他一邊說我一邊笑, 而且他又可以無視於你, 還是很大聲的一直念下去, 這個描述不來, 要自己體會過才知道, 真得很有趣.

而我這天來吃一共有5道料理, 價錢多少也不知道, 即使有優惠卷, 心裡還是毛毛的. 

寄件者 The Gardens of Taxco By K.J

這是用醋醃過的招待小菜, 很酸但很開胃.

寄件者 The Gardens of Taxco By K.J

Chips & salsa.

也是免費提供的. 莎莎醬很讚, 不會太辣, 和玉米餅片一起吃會停不下來 :)-

寄件者 The Gardens of Taxco By K.J

Quesadillas-A light flour tortilla filled with  a blend of cheese, grilled & served with fresh guacamole $6.95

第一道是前菜, 單價是餐廳網站TO GO菜單上秀出來的. 我不是很愛吃起司 所以不覺得怎麼樣. 然後也是這時突然想到可用手機打光, 就一手打光, 一手拍照, 有比較清楚了, 嘻嘻^^ . 

寄件者 The Gardens of Taxco By K.J

Sopa de Albondigas-Fresh vegetable & meatball soup (bowl) $3.95 

第2道是熱湯. 

寄件者 The Gardens of Taxco By K.J

肉丸子湯很清甜, 我很喜歡, 希望能再大碗一些 :)-

寄件者 The Gardens of Taxco By K.J

第3道是像炸春捲一樣的東西, 忘了菜名, 網路菜單上也找不到 :)-

寄件者 The Gardens of Taxco By K.J

裡面包的應該是豬肉, 配上sour cream和酪梨泥醬一起吃很讚.

寄件者 The Gardens of Taxco By K.J

Chicken Salsa Verde Chicken-Prepared in a fresh green tomatillo sauce, a bit spicy $12.95

第4道是主菜, 我和我朋友都選雞肉. 這一道是用一種綠色小番茄做成的醬汁, 口感微酸, 我比較不喜歡. 雞肉用的是雞胸肉, 很鮮嫩, 我朋友倒是很喜歡, 吃光光.

寄件者 The Gardens of Taxco By K.J

Chicken in Mole Poblano-Our most tranditional recipe, a blend of dry red chilies, almond, spices and a touch of chocolate $12.95

我點的是mole雞肉.

寄件者 The Gardens of Taxco By K.J

Mole是用曬乾紅辣椒+香料+杏仁+一點巧克力熬煮出來的醬料. 我以前試過一些mole料理 都不是很喜歡 可是這裡的mole真得很讚. 很濃郁香稠 稍微辣辣得又帶點甜甜的口感 真得很讚 尤其雞胸肉又很軟嫩 這道我大推!
附的spanish rice也很好吃, 豆泥我就沒碰了, 本來就不愛.

寄件者 The Gardens of Taxco By K.J

Bananas & Cream Rio Frio Style-Bananas covered with a belend of three creams $3.00

最後一道甜點是3種奶酪+香蕉片. 不知道是哪3種奶酪, 可是吃起來有很濃的香草味. 

寄件者 The Gardens of Taxco By K.J

帳單上來是這樣. 所以一般5道菜料理價錢約$25.00一人, 用了LivingSocial折價卷後約需再付$15.00. 算是可接受範圍. 不過如果沒有LivingSocial優惠卷也沒關係, 因為在餐廳的網站上就有提供early diner discount優惠卷, 一份5道菜料理, 一個人只需$14.95. 但是只能週2-週4的下午4點-7點使用, 印一張就可以讓至多10個人使用, 算是很划算的優惠.

有機會我會建議用優惠卷來這吃看看, 至少聽那位報菜單的服務生講話就娛樂性十足了. 東西也並不難吃, 但不建議花一般價錢來吃^^.

 

 

The Gardens Of Taxco Mexican Restaurant
1113 N Harper Ave.,
West Hollywood, CA 90046
Tel: 323-654-1746
www.gardensoftaxco.com

arrow
arrow

    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