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003.JPG 

Katsuhana在Torrance Mitsuwa日本超市的food court裡, 偶爾想要吃日式炸豬排, 炸雞排這些定食時, 我就會跑來這吃.

SAM_0001.JPG

和大部份的日式定食店一樣, 這些看起來幾可亂真與秀色可餐的食物模型是一定要有的.

 

SAM_0006.JPG 
炸雞排定食 Natural Chicken Cutlet Set $8.50

這樣一大盤食物加了稅之後還不到$10塊錢. 我本來是想吃炸豬排的, 可是我突然想起上一次來吃豬排時, 好像有點過於油膩了些, 所以就點了炸雞排.

隨餐附有白飯, 日式漬物(小菜), 馬鈴薯沙拉, 味曾湯, 高麗菜絲,  還有一個空杯供客人自行取用他們的熱茶, 同時還附有2種沾炸雞排的醬.

一般來說, 我並不是很喜歡日式小菜, 因為通常不是太鹹,  不然就是沒有甚麼特別的味道, 所以我一開始對那碟小菜也沒抱太大的希望與興趣, 誰知道吃了以後覺得: 哇, 怎麼那麼好吃阿!! 鹹度調的適中, 菜也都醃的入味十足, 重點是吃起來還是非常的爽脆, 一改我對這款小菜的印象. 我想單獨這樣小菜, 我一定可以輕鬆吃掉2碗白飯.

味曾湯也一樣, 以為應該也只是普通贈湯, 結果裡面不僅料多, 味道也不錯呢!

馬鈴薯沙拉就還可以而已, 真的沒有甚麼特別.

沾醬的話, 我比較喜歡有芝麻的那種(上面照片左邊有一粒一粒的那種), 吃起來比較順口, 另外一種吃起來比較濃郁而且偏鹹, 不過這是個人口味啦.

 

SAM_0007.JPG 

整盤菜的主角:  炸雞排!! 超大一塊的.

 

SAM_0010.JPG

可以看到左下角有一鐵絲架子, 那是一項讓炸物用來滴油的貼心設計, 以避免炸物油還沒有甩乾, 就直接擺盤, 結果客人要吃時,  發現東西的下半部有時都浸在油裡面的情況產生.

 

SAM_0011.JPG

炸雞排的麵包粉很均勻地裹住雞肉, 而且不會有那種有時輕輕一夾, 裹皮和肉就會分離的情況產生, 而且真的炸的金黃酥脆又不油膩. 至於雞肉則是炸的恰到好處, 完全熟透了, 可是還是保有肉質的鮮嫩與多汁. 一旁新鮮的的高麗菜絲, 則適時的提供了爽口, 以及解除吃了油炸食物後的那種油膩的感覺的功能.

不曉得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樣還蠻喜歡這裡的食物? 另外Torrance附近有一家新店叫"神樂", 不曉得有沒有人已經吃過及推薦? 

Katsuhana
21515 Western Ave.,
Torrance, CA 90501
Tel: 310-782-03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