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013.JPG

當初會開始寫食記, 其實是受了很多人的影響, 尤其是看過他/她們的網站或部落格之後----對, 就是在說妳/你.

看見很多人因著食記網站的關係, 大家好像都變成了好朋友一般, 尤其每每看大家揪團吃飯, 辦趴, 出外遊玩騎車等等, 老是幻想著總有一天我也要加入大家的行列 (選我~~選我~~~加大揮雙手中!!)  

可是阿, 現實總是殘酷的!!  這些個日子下來, 我還是一個人自己在默默地吃著 .   然後有一天, Ken (Travel Smart, Eat Well and Have Fun!) 跑到了我的家裡來逛, 聊一聊後發現他常往我工作的這一帶跑, 知道這附近好吃的地方還真不少, 於是乎阿, 我的第一次因著寫食記而與網友見面的經驗便產生啦. 大家如果要揪團吃飯甚麼的, 千萬不要客氣, 我很樂意參加的, 而且我不會對你們怎麼樣的, 真的

SAM_0036.JPG

好啦, 言歸正傳, 星期三中午決定來這吃飯, 離我工作的地方其實有點小距離, 它算是在Lomita, 不在Torrance. Il Chianti和Spoon House差不多, 都算是日式的義大利餐點, 尤其是創意義大利麵點, 只是Il Chianti的餐點菜色變化比較多也更豐富.

SAM_0014.JPG

門口的玻璃酒櫥.

SAM_0018.JPG

開放式廚房與吧台.

SAM_0019.JPG

SAM_0022.JPG

店內桌椅其實蠻簡單的, 但是裝潢擺設還不錯.

SAM_0020.JPG

店裡當天special, 反正也看不懂啦. 

SAM_0016.JPG

他們的義大利麵, 比薩等等好像還蠻有名氣的, 可是一來我是第一次來, 中午用餐時間又有限, 所以我們決定點他們的lunch plate. 而這中午套餐的主菜菜色每天都會更換, 這天有牛肉與魚可以選擇, 我們便各點一份.

SAM_0017.JPG

Lunch plate還有附飲料與甜點, 而且連酒類都可以點耶, 真的是很划算啦. 我看很多人都點他們的house wine紅酒, 可惜我還要上班不能喝啦!! 

SAM_0021.JPG

餐桌紙. 

SAM_0023.JPG 
Sparkling Wine

Ken點的氣泡酒. 

SAM_0026.JPG
Iced  Coffee

我點的冰咖啡. 

SAM_0025.JPG
附湯.

有培根, 洋蔥, 大蒜, 還不錯. 我覺得鹹了一點點. 

SAM_0028.JPG

這是我的套餐, 是牛小排! 服務生其實只問beef or fish, 當然我也沒有多問, 自以為會是燉牛肉什麼的, 所以看到牛小排,  其實有些小失望, 因為好像有點不搭嘛! 

SAM_0029.JPG

這是Ken點的魚肉套餐. 

SAM_0033.JPG 
3樣前菜. 

最左邊的是curry risotto/咖哩燉飯, 馬鈴薯泥沙拉, 洋蔥海鮮沙拉. 都是冷盤, 而且好吃. 

SAM_0034.JPG
沙拉.

生菜很新鮮, 我覺得醬汁有些過鹹, 可是Ken就說不會, 每個人口味以及口感真的不一樣. 

SAM_0032.JPG
Squid Ink Rice

每份套餐還可以選看是要麵包, 白飯或者是章魚汁飯. 那當然一定選章魚汁飯啦!! 我只能說真的好吃, 想說會不會腥腥的或是會有甚麼怪味道等等的, 結果完全不會, 飯很香很Q, 吃起來還有一股香氣, 真的不錯. 

SAM_0030.JPG

牛小排. 就沒甚麼特別. 

SAM_0031.JPG 

蕃茄醬汁義大利麵. 麵條煮的真的剛好, 一點都不會過硬, 又Q又有彈性. 醬汁則是非常完整均勻的裹住麵條, 一點也不湯希, 真的是贊啦. 

SAM_0035.JPG
Tiramisu

最後還有一樣甜點-提拉米蘇.

 

這樣一份套餐只要$10.50, 是不是非常的超值!! 而且品質口味都有其水準, 只能說我一定會再次光顧試試他們其他的餐點, 也推薦給大家.

 

Ken的版本.

 Ken的晚餐篇.

 

Il Chianti
24503 Narbonne Ave.,
Lomita, CA 90717
Tel: 310-325-5000
http://www.il-chianti.com/il_l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