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Phoenix By K.J

這是我第一次來鳳城吃飯.

寄件者 Phoenix By K.J

生意好到不行.

寄件者 Phoenix By K.J

 

寄件者 Phoenix By K.J

 

寄件者 Phoenix By K.J

老火例湯
好喝. 只可惜不是免費 像避風塘一樣 :)-

寄件者 Phoenix By K.J

鹽焗雞 小份去骨,好吃.

寄件者 Phoenix By K.J

法式小排骨.

寄件者 Phoenix By K.J

金銀蛋炒小豆苗.

寄件者 Phoenix By K.J

椒鹽鮮魷.

寄件者 Phoenix By K.J

鹹魚雞粒炒飯
真的吃到很鹹的鹹魚,夠味.

寄件者 Phoenix By K.J

薏仁水.

寄件者 Phoenix By K.J

涼粉雜果西米露
我本來點的是芋頭椰汁西米露,服務生上錯我也不知道,外表看不太出來阿,結果好吃,很讚.

寄件者 Phoenix By K.J

薑汁炖鮮奶
可選熱或涼的,這是涼的,吃起來像布丁奶酪,很濃郁,一整碗吃完會覺得很膩吧.

寄件者 Phoenix By K.J

涼粉雜果西米露裡料超多.

寄件者 Phoenix By K.J

 

寄件者 Phoenix By K.J

凍糕拼盤
還不錯吃.

寄件者 Phoenix By K.J

 

鳳城沒有我之前聽說的那麼不好耶 ^^.

我以前一直想說它又貴又難吃 :)-

結果吃了後覺得還不賴,可以再來呢!!

 

 

 

 

Phoenix Inn Chinese Cuisine 鳳城菜館
208 E. Valley Blvd.
Alhambra, CA 91801
Tel: 626-299-1238
http://phoenixfoodboutique.com/Phoenix/Phoeni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