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JJ Bakery By K.J

這一帶我很少來也不是很想來,因為離我住的地方實在是太遠,不塞車隨便也要開個4-50分.
上週末跟著一位朋友出門剛好經過這裡,本來是要吃想吃很久的金園排骨,結果因過年沒營業,我就想說就近吃個JJ就好.

寄件者 JJ Bakery By K.J

生意沒以前好????

寄件者 JJ Bakery By K.J

紅,綠茶.

寄件者 JJ Bakery By K.J

排骨飯

寄件者 JJ Bakery By K.J
寄件者 JJ Bakery By K.J
寄件者 JJ Bakery By K.J

雞腿飯

寄件者 JJ Bakery By K.J

雞腿比排骨好吃.

寄件者 JJ Bakery By K.J

 

感想就是:價位高但是又沒有特別的好吃 .

我如果再來這個地帶,小雅屋應該會被我列為不用吃之一了:)-

 

 

 

 

初訪.

 

JJ Bakery & Cafe JJ小雅屋
18558 Gale Ave.,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Tel: 626-965-1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