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Kim Fung Restaurant By K.J

我常常會經過這家店, 其實還蠻好奇東西到底好不好吃的...! 週末時就決定來吃吃看.

寄件者 Kim Fung Restaurant By K.J

我快四點才來吃飯, 所以沒什麼客人. 有客人的話也都是些年長者, 看他們都一個人進來吃晚河粉粿條的, 應該都是些熟客.

寄件者 Kim Fung Restaurant By K.J

特別粿條.

寄件者 Kim Fung Restaurant By K.J

也可以選河粉, 米粉, 或是麵條. 有雞腿鴨腿, 魚丸貢丸, 鮮蝦, 很大一碗. 湯頭不會喝起來覺得很多味精的感覺, 我覺得蠻好吃的. 那鴨腿應該是煙燻的 ,我覺得好吃.

寄件者 Kim Fung Restaurant By K.J

海鮮炒粿條

其實也沒啥海鮮啦, 不過也不錯. 麵條也可以選換的樣子.

寄件者 Kim Fung Restaurant By K.J

薑蔥炒腰花

這道好好吃, 腰花大片也炒的非常嫩, 應該要配飯的..

寄件者 Kim Fung Restaurant By K.J

這家店的評價在網路上評價不是特別好, 但是我覺得東西吃起來還不錯, 還蠻對我味口. 服務生是一位阿伯, 對我很好很親切, 可能不忙吧.
店裡衛生乾淨度可能就不是很好了.

 

 

Kim Fung Restaurant 金鳳潮州粿條餐廳
128 N. Garfield Ave.,
Monterey Park, CA 91754
Tel: 626-280-82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