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Ji Rong Restaurant By K.J

週末時有朋友約吃飯, 說這裡不錯, 我就跟來吃 :)-

寄件者 Ji Rong Restaurant By K.J

有人出一台買一台, 然後用一台換一台, 真有閒情逸致啊!!!

寄件者 Ji Rong Restaurant By K.J
寄件者 Ji Rong Restaurant By K.J

五個大男人點了這些菜.

寄件者 Ji Rong Restaurant By K.J

抓餅不錯.

寄件者 Ji Rong Restaurant By K.J

這麻辣鴨味好吃, 我特愛鴨頭.

寄件者 Ji Rong Restaurant By K.J

這肘花只能算普通.

寄件者 Ji Rong Restaurant By K.J
寄件者 Ji Rong Restaurant By K.J
寄件者 Ji Rong Restaurant By K.J

這羊肉干鍋如果肉能再多一些就好了, 因為價格不低啊!!

寄件者 Ji Rong Restaurant By K.J

這肝非常好吃.

寄件者 Ji Rong Restaurant By K.J

湯頭不算到位, 我覺得喝起來有那個"樣子", 但是不是很滿足那種fu, 哈哈哈哈, 有人知道我在說什麼嗎!! :)-

寄件者 Ji Rong Restaurant By K.J

我們看幾乎每桌都有點這黃魚燒豆腐, 所以最後也加點來吃吃看. 可是這魚實在是太腥, 土味又重,  連豆腐吃起來都腥腥地, 我不喜歡!!

寄件者 Ji Rong Restaurant By K.J

這家菜算中上, 生意非常好! 說是川遼名菜, 所以什麼都有, 什麼都不奇怪 :)-
看別桌有點烤鴨多吃, 蠻誘人的, 下次再來吃吃看.

喔! 晚餐白飯一個人收$1.00.

 

 

Ji Rong Restaurant 吉嵘餐廳
8450 Valley Blvd Ste. 115
Rosemead, CA 91770
Tel: 626-280-8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