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Waikiki Day2-Lunch & Dinner

在waikiki海灘待了大半天後, 我再來是自己安排到ala moana mall去走走逛逛順便吃午餐(late!!)
圖上的巴士是我在當地的免費雜誌上看到的免費接送巴士 它其實是到另一個購物城 但反正有停 搭車點也在我旅館門口 我就來坐了.
在waikiki街上到處可以看見這些個接泊車 有些完全免費 有些只要持JCB信用卡就可免費搭乘 還有些是走一定的路線 但是需要花錢買一日或多日通行票 或者坐公車也都很方便

寄件者 Waikiki Day2-Lunch & Dinner

這裡就是免費巴士載客人來購物的地點的外面 車子會在這停個五分鐘 剛好有人在跳呼拉舞 我就下去拍啦 看阿桑玩的多開心.

寄件者 Waikiki Day2-Lunch & Dinner

這裡才是Ala Moana Mall的food court入口處

寄件者 Waikiki Day2-Lunch & Dinner
寄件者 Waikiki Day2-Lunch & Dinner

吃飯的地方已經這麼大了 購物地點整個有多大可想而知 只不過東西真的不是很好吃

寄件者 Waikiki Day2-Lunch & Dinner

我看到這肉包, 覺得好像很不錯的樣子, 受不了, 買了個菜肉包 結果餡差不多只有一片指甲那麼大, 整個包都是麵粉皮!! 生意真好做阿 這裡!!!

寄件者 Waikiki Day2-Lunch & Dinner
寄件者 Waikiki Day2-Lunch & Dinner

然後游泳玩水後我都習慣吃個熱的 所以我就買了這份越南河粉 這樣一份快$14元, 這裡物價真是高 味道就只能說還可以而已
這裡賣的大多是chinese food或一些我們在美國本土mall裡頭food court的那些東西 沒有什麼特別的!

寄件者 Waikiki Day2-Lunch & Dinner

然後買了隻鳳梨口味冰淇淋 好吃.

寄件者 Waikiki Day2-Lunch & Dinner

這mall很大 我也沒啥認真逛 因為我沒有要買啥也不是那麼愛逛街 就隨便走走看看 來這的幾乎都是日本人居多 應該說整個waikiki的日本觀光客佔很大的比例

寄件者 Waikiki Day2-Lunch & Dinner
寄件者 Waikiki Day2-Lunch & Dinner

走著走著 我發現了一個全是在賣日本料理的food court, 攤位還不少 可惜我已經吃撐了 如果有來這玩的朋友 別忘了找一下這個專賣日本料理的food court, 可能會比那美式的美食廣場好吃些

寄件者 Waikiki Day2-Lunch & Dinner
寄件者 Waikiki Day2-Lunch & Dinner

我看其中有一攤在現做現賣這車輪餅 受不了誘惑 又買了這一份 結果是很難吃 餅皮竟然吃起來太鹹 紅豆餡也不是很甜也沒啥味道 真的不是很好吃
在這吃完東西接著走走看看後 我又回到海邊去拍夕陽.

寄件者 Waikiki Day2-Lunch & Dinner

這hard rock cafe根本不在這mall裡面或附近 而是在我旅館旁 我也不知道為什我會拍了放在這 可能我拍完夕陽後經過拍的吧 哈哈

 

Ala Moana Center
1450 Ala Moana Blvd.
Honolulu, HI 9681
Monday-Saturday: 9:30am-9pm
Sunday: 10am-7pm
Tel: 808.955.9517
http://www.alamoanacenter.com/

-------------------------------分隔線--------------------------------------------

 

寄件者 Waikiki Day2-Lunch & Dinner

我午餐吃的晚 拍完夕陽後就回旅館洗個早休息睡了一下 再起來時都快九點了 這家拉麵店就在我旅館旁邊 我查了下看review還不錯 就來吃 在這裡我吃了2餐 都是因為晚上太晚而地點方便的緣故才來

寄件者 Waikiki Day2-Lunch & Dinner
寄件者 Waikiki Day2-Lunch & Dinner
寄件者 Waikiki Day2-Lunch & Dinner
寄件者 Waikiki Day2-Lunch & Dinner

我覺得LA/Torrance的比較好吃 一份套餐約$18的樣子.

Ramen Ezogiku
2146 Kalakaua Ave.,
Honolulu, HI 96815
Tel: 808-926-8616
www.ezogiku.com

 

寄件者 Waikiki Day2-Lunch & Dinner
寄件者 Waikiki Day2-Lunch & Dinner
寄件者 Waikiki Day2-Lunch & Dinner
寄件者 Waikiki Day2-Lunch & Dinner
寄件者 Waikiki Day2-Lunch & Dinner
寄件者 Waikiki Day2-Lunch & Dinner
寄件者 Waikiki Day2-Lunch & Dinner
寄件者 Waikiki Day2-Lunch & Dinner
寄件者 Waikiki Day2-Lunch & Dinner
寄件者 Waikiki Day2-Lunch & Dinner

吃完麵後就在Kalakaua街上走走逛逛. 著名的International Market Place也在這條街上 只不過這晚很多攤子都在收了 我就隔晚再來 反正就在附近^^.

Day3一早要去爬Diamond He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