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Waikiki Day2-Beach & Sunset

在ShoreBird吃完早餐後 在Waikiki柔軟綿細的沙灘上找好地點 就開始投入大海的懷抱囉!!
我把地2天上午的海灘與夕陽放在這裡起寫 下一篇再把中間的午餐/下午逛街/與晚餐寫一起!

寄件者 Waikiki Day2-Beach & Sunset
寄件者 Waikiki Day2-Beach & Sunset

遠方高聳的那座山叫Diamond Head, 也是waikiki非常著名的觀光景點, 我第三天就是去爬到它的最高點, 容後再寫.

寄件者 Waikiki Day2-Beach & Sunset

一大早就可以完全跳近海裡, 水真的不會讓人感到冷!!

寄件者 Waikiki Day2-Beach & Sunset
寄件者 Waikiki Day2-Beach & Sunset

當然也要開始享受日光浴阿!!

寄件者 Waikiki Day2-Beach & Sunset
寄件者 Waikiki Day2-Beach & Sunset
寄件者 Waikiki Day2-Beach & Sunset
寄件者 Waikiki Day2-Beach & Sunset
寄件者 Waikiki Day2-Beach & Sunset

我這次來剛好是長假過後, 又是週間, 所以一連幾天這附近各地都沒有很多的觀光遊客, 一點也不擁擠.

寄件者 Waikiki Day2-Beach & Sunset

有來過WAIKIKI的朋友們一定會知道ABC Stores的好. 一些紀念品/巧克力/零食/水的etc.., 價錢都還算便宜. 右下角那塊草蓆是我在ABC Store買的, 好像才$2.00出頭, 還有第一張那藍色的水上充氣墊也是ABC買的, 才$2.99, 拿去給這裡的活動攤位充氣收$1.00, 不然就要自己吹氣!! 在這裡的路上, 都可以看見很多人抱著水上飄揹著草席提著ABC標誌的白色塑膠袋滿街走, 我也一樣阿, 哈哈!!

寄件者 Waikiki Day2-Beach & Sunset

記得上次來玩有聽過bus tour的導遊說過, 這裡都是火山岩漿形成的島嶼, 所以這裡本來都是沒有細沙灘的, 這些沙都是運過來人工造的. 也的確, 這裡的海裡踩著踩著有時就是尖銳的礁岩, 腳底很容易受傷, 所以我這次要來時特地買了這雙兩用鞋, 超好用的!!

寄件者 Waikiki Day2-Beach & Sunset
寄件者 Waikiki Day2-Beach & Sunset
寄件者 Waikiki Day2-Beach & Sunset

在海水裡玩累了飄夠了, 就上岸坐著或躺著享受陽光享受風景, 超級享受愜意的啦!

寄件者 Waikiki Day2-Beach & Sunset

當然還有讓眼睛吃冰淇淋$$, :)-
在這裡就是要悠閒 ^^.

寄件者 Waikiki Day2-Beach & Sunset

妳在看我嗎!!!

寄件者 Waikiki Day2-Beach & Sunset
寄件者 Waikiki Day2-Beach & Sunset

我的足跡!!

寄件者 Waikiki Day2-Beach & Sunset
寄件者 Waikiki Day2-Beach & Sunset
寄件者 Waikiki Day2-Beach & Sunset

我在海邊待了大半天後, 肚子餓了, 所以離開跑去吃東西! 吃的東西及地方我再另外po, 再來直接跳夕陽!!

 

-----------------------我是分隔線----------------------------------------------

 

寄件者 Waikiki Day2-Beach & Sunset
寄件者 Waikiki Day2-Beach & Sunset
寄件者 Waikiki Day2-Beach & Sunset
寄件者 Waikiki Day2-Beach & Sunset
寄件者 Waikiki Day2-Beach & Sunset
寄件者 Waikiki Day2-Beach & Sunset
寄件者 Waikiki Day2-Beach & Sunset
寄件者 Waikiki Day2-Beach & Sunset
寄件者 Waikiki Day2-Beach & Sunset
寄件者 Waikiki Day2-Beach & Sunset

我和很多經過的人都以為這是人頭ㄟ!!!

寄件者 Waikiki Day2-Beach & Sunset
寄件者 Waikiki Day2-Beach & Sunset
寄件者 Waikiki Day2-Beach & Sunset
寄件者 Waikiki Day2-Beach & Sunset
寄件者 Waikiki Day2-Beach & Sunset
寄件者 Waikiki Day2-Beach & Sunset
寄件者 Waikiki Day2-Beach & Sunset
寄件者 Waikiki Day2-Beach & Sunset
寄件者 Waikiki Day2-Beach & Sunset
寄件者 Waikiki Day2-Beach & Sunset
寄件者 Waikiki Day2-Beach & Sunset
寄件者 Waikiki Day2-Beach & Sunset
寄件者 Waikiki Day2-Beach & Sunset
寄件者 Waikiki Day2-Beach & Sunset
寄件者 Waikiki Day2-Beach & Sunset
寄件者 Waikiki Day2-Beach & Sunset
寄件者 Waikiki Day2-Beach & Sunset

 

夕陽真的很美, 我拍的還是不好, 不過還是希望我可以和大家分享當時我看到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