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Waikiki Day2-Shore Bird

我之前已經來過這, 所以這次再來, 就比較沒有給自己排很多行程活動! 來到Waikiki的第二天我給自己的安排是吃個早餐, 在海邊玩半天, 然後去逛街走走後再回來看夕陽, 然後吃個晚餐這樣!

寄件者 Waikiki Day2-Shore Bird
寄件者 Waikiki Day2-Shore Bird

一早天氣很好, 我這次房間在15樓, 沒有面對海, 但是還是可以看到一點點.
而且海就在旁邊, 我可不會想待在房裡看啊lol.

寄件者 Waikiki Day2-Shore Bird

旅館對面有一個很大的公園綠地, 在這裡到處都是樹.

寄件者 Waikiki Day2-Shore Bird

會來這也是因為我出發之前在網路上找到的! 到了之後還在路上拿到那種免費折價本子, 早餐一個人本來是$13.95, 吃到飽的, 但是折價後只要$10, 真的是很便宜. 這家餐廳也算是在Outrigger Reef Hotel裡面.

寄件者 Waikiki Day2-Shore Bird
寄件者 Waikiki Day2-Shore Bird
寄件者 Waikiki Day2-Shore Bird
寄件者 Waikiki Day2-Shore Bird
寄件者 Waikiki Day2-Shore Bird
寄件者 Waikiki Day2-Shore Bird
寄件者 Waikiki Day2-Shore Bird
寄件者 Waikiki Day2-Shore Bird

不過他們的選擇也不多就是, 這樣一排而已! 不是非常非常好吃那種, 但是就普普, 不會覺得難吃.

寄件者 Waikiki Day2-Shore Bird
寄件者 Waikiki Day2-Shore Bird
寄件者 Waikiki Day2-Shore Bird

他們的賣點當然不是食物, 是這無敵海景啊.
看著看著心情就很自然的好了起來!!

寄件者 Waikiki Day2-Shore Bird
寄件者 Waikiki Day2-Shore Bird
寄件者 Waikiki Day2-Shore Bird
寄件者 Waikiki Day2-Shore Bird

這裡的水果都很甜很贊喔!! 尤其是鳳梨, 我在這裡的幾天裡有機會就拼命吃^^.
有名的鳳梨罐頭公司Dole也在這, 我以前去過了, 算是值得一遊的地方.

如果大家有來這裡吃飯的話, 別丟掉收據喔, 因為如果再次回來吃, 不管時段, 都會有折扣, 我一共在這吃了三餐!! ^^ 

吃飽喝足後當然就往海裡衝啦, 雖然就在旁邊 :)-

 

Shore Bird Restuarnt & Beach Bar
2169 Kalia Road
Waikiki, Oahu, HI 96815
Tel: 808-922-2887
http://www.shorebirdwaikiki.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