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件者 Peris By K.J

我在LivingSocial上以$10的價格買了這家賣伊朗/中東菜的折價卷, 可抵消費$20.00.

寄件者 Peris By K.J

週五晚餐時段生意很好.

寄件者 Peris By K.J

很復古的裝潢.

寄件者 Peris By K.J

點餐就附的薄餅.

寄件者 Peris By K.J

類似印度菜的naan.

寄件者 Peris By K.J

那一小瓶香料裡不知混有多少種spices, 我只可以聞的出有股淡淡的薄荷香.

寄件者 Peris By K.J

#9. Chicken Shish Kabob $10.99.
Thick chucks of charbroiled chicken breast, marinated in our special sauce with bell pepper and onion.

這是雞胸肉串烤. 機肉烤的剛好, 又嫩又多汁.

寄件者 Peris By K.J

#25. Koobideh Combination $10.99.
Combination of one juicy strip of charbroiled seasoned, lean ground beef and one juicy strip of charbroiled, seasoned, lean ground chicken.

這是用很少肥肉, 幾乎都是瘦肉的牛絞肉與雞絞肉的串烤. 因為是絞肉的關係, 我覺得口感沒有雞胸肉來的扎實好吃, 雖然也很讚啦, 不過我下次應該會點真的肉的串燒餐:)-

寄件者 Peris By K.J

All entrees served with imported Basmatic rice & charbroiled tomato.

這米飯吃起來的口感很像泰國的香長米, 黃色的米飯不知是用何種香料下去煮出來的, 吃起來不錯, 很香. 一旁烤過的番茄切一切後混著流出的番茄湯汁與米飯一起吃, 真得很棒! 我以後在家也要自己來烤番茄配飯吃^^.

寄件者 Peris By K.J

很鮮豔的配色.

寄件者 Peris By K.J

用了LivingSocial劵後, 可抵掉$20.00. 我只需再付$3.90即可, 很划算阿.

這家店以前叫Spires 是很傳統的的美式餐點連鎖餐廳 想不到後來變成了專賣中東菜色的Peris.
幸好有LivingSocial讓我知道了這家店, 離我住的地方又不遠, 即使不用折價券, 我還是會很樂意回來吃他們的其他餐點. 

 

 


Peris Restaurant
10900 Alondra Blvd.
Cerritos, CA 90703
Tel: 562-865-2717
Www.perisrestaurant.com

 

arrow
arrow

    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