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Ondal 2 By K.J

終於啊終於, 說要吃Ondal螃蟹鍋說了好久好久之後....吃到啦!!!

寄件者 Ondal 2 By K.J

應該是Ondal2的意思吧....

寄件者 Ondal 2 By K.J

打開後是圍兜兜, 以免食物噴濺到衣服上.

寄件者 Ondal 2 By K.J

一開始一人先給個沙拉.

寄件者 Ondal 2 By K.J

再來是小菜...這些小菜都很普通...沒有很好吃...雖然很多人都會覺得反正小菜不是重點..不是來吃小菜的...
但是我覺得這些也是餐點的一部分..開胃小菜好吃, 才會讓客人對接下來的主餐有所期待, 不是嗎?
難怪我記得我的韓國朋友對我說過, 通常一家韓國料理的小菜好吃的話, 其他的料理應該也不會太差 ^^.

寄件者 Ondal 2 By K.J

除了上面那些小菜外, 還有這煎魚, 這就蠻好吃的.

寄件者 Ondal 2 By K.J

還有韓式煎餅.

寄件者 Ondal 2 By K.J

我們有9個人, 一開始我們的計畫是點個大份的螃蟹鍋與牛肉鍋即可, 但是當時店裡有位會講中文的女服務生, 我們問了她一下, 她就說只點2鍋怎麼夠, 絕對不夠....., 所以我們又再加點了一份大的海鮮鍋, 結果就是吃不完啦....:)- 

寄件者 Ondal 2 By K.J

#12: 牛肉鍋

這鍋因為有牛肉, 所以比較濃膩, 還有放年糕在裡頭...我覺得還不錯. 辣度在點菜時都可以要求...3鍋都點中辣.

寄件者 Ondal 2 By K.J

#2: 螃蟹鍋

螃蟹鍋的湯頭相對於牛肉鍋比較輕淡一些, 也比較甘甜, 大約有5隻螃蟹在裡面.

寄件者 Ondal 2 By K.J

#6: 海鮮鍋

這一鍋我就沒印象了, 只記得一堆料.... 因為離我較遠, 我只吃了一小碗 :)-

寄件者 Ondal 2 By K.J

 

寄件者 Ondal 2 By K.J

人多吃飯有時很麻煩, 要忙著拍照...要忙著聊天...還要忙著遞晚盛湯菜....LOL.. 

寄件者 Ondal 2 By K.J

我們忙, 服務生也很忙.....我還要讓位好方便他們服務....

寄件者 Ondal 2 By K.J

 

寄件者 Ondal 2 By K.J

要把海鮮鍋裡的魷魚章魚剪塊...

寄件者 Ondal 2 By K.J

然後拌一下再去煮....下面都是豆芽菜...

寄件者 Ondal 2 By K.J

螃蟹鍋也是..服務小姐會先倒一小碗白飯進去裡頭....

寄件者 Ondal 2 By K.J

然後把螃蟹剪開....

寄件者 Ondal 2 By K.J

接著把蟹殼拿出來...攪拌一下....下面也都是豆芽菜....

寄件者 Ondal 2 By K.J

接著把蟹殼理的蟹黃蟹膏都先挖出來, 再全部放回湯鍋裡......

寄件者 Ondal 2 By K.J

最後服務生會把煮過一陣子的米飯塞進蟹殼裡..舀一些湯 最後再放上豆芽菜給客人吃...

以上這些都完成了以後, 就是無止盡的吃東西....聊天...拍照....循環..... LOL

然後服務生又得上場來忙......

寄件者 Ondal 2 By K.J

不管點甚麼鍋, 都可以最後選看是要吃炒飯還是湯麵(要多加$1.00/人)....我們有3鍋...就2炒飯1湯麵(算是麵疙瘩)...

寄件者 Ondal 2 By K.J

香油..很多的香油....泡菜...海苔...大豆粉(還是黃豆粉的樣子)...炒飯.

寄件者 Ondal 2 By K.J
寄件者 Ondal 2 By K.J

好吃.

寄件者 Ondal 2 By K.J

另一鍋是麵...直接先來一份麵團.....

寄件者 Ondal 2 By K.J

煮湯麵的湯底..

寄件者 Ondal 2 By K.J

把湯底放進鍋裡後...服務生就開始撕麵團....

寄件者 Ondal 2 By K.J

就很麵疙瘩......不過這也很好吃喔.

其實再煮麵疙瘩或是炒飯之前, 服務生都會把本來鍋裡的東西都到出來, 然後再煮麵或炒飯.

寄件者 Ondal 2 By K.J

最後的最後還有一碗用米做的甜湯...很冰很甜....

我記得大份的螃蟹與牛肉鍋都是一份$55 然後大份海鮮鍋是$65 然後不管麵疙瘩還是炒飯 一個人只要再加$1.00即可. 最後一個人須付$27.00. 算是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來Ondal吃這些湯鍋算是很好玩的一次經歷, 不過也像大多數人說的, 有吃過即可, 並不會很想一再的回來吃. 我覺得還是不錯的^^. 

 

 

 

Ondal 2
4566 W. Washington Blvd.,
Los Angeles, CA 90016
Tel: 323-933-3228

arrow
arrow

    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