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Gardena Bowl by K.J

藏在保齡球館內的這家小咖啡/餐館我在去年有來買過外帶一次, 當時是住在附近的同事介紹的. 我上網查了下評價, 發現出奇的好, 就不猶豫的試了. 當時買的是炒飯, 覺得份量大又好吃, 服務人員也很nice, 所以當我不久前在ScreaminDailyDeals看見花$10.00即可吃$20.00的折價優惠後, 便毫不猶豫的買下啦!! 

寄件者 Gardena Bowl by K.J

我是週五晚上過來吃飯的 小小的店裡擠滿了客人 保齡球館的生意也是爆滿 這家球館從外面看起來破破舊舊的 可是球館理頭的設備燈光擺設看起來很新穎 有點表理不一說 :)-

吃飯的地方就很簡單很小吃店的感覺. 吃飯的客人們幾乎99%都是日籍, 賣的餐點則是夏威夷料理摻著日式菜餚.  

寄件者 Gardena Bowl by K.J

這位老奶奶也是店裡的服務人員, 年紀真得很大, 可是人非常的好.

寄件者 Gardena Bowl by K.J

Miso Soup $1.65

我本來只想點2個炒飯類而已, 但是有$20.00的額度在點了炒飯後還有剩, 於是就再點了這味增湯. 很小碗也很貴...

寄件者 Gardena Bowl by K.J

但是他們的味增湯裡還有細麵, 還不錯耶.

寄件者 Gardena Bowl by K.J

在店裡用餐就會給的小菜.

寄件者 Gardena Bowl by K.J

Musubi Spam

這也是因為要湊滿$20而點的, 這就很普通了.

寄件者 Gardena Bowl by K.J

Hawaiian Royale

這裡最有名的應該就是這道夏威夷式炒飯了. 我們還在上面加個蛋^^.

寄件者 Gardena Bowl by K.J

料很多喔, 有據說他們自製的Portugese Sausage肉 ,叉燒肉, 蔥花, 最後還有淋上Teriyaki醬.

寄件者 Gardena Bowl by K.J

Kimchi Fried Rice

泡菜炒飯. 我看也是蠻多人推薦的, 但是我覺得還好而已. 上面那盤比較好吃.

寄件者 Gardena Bowl by K.J

也有再加顆蛋.

寄件者 Gardena Bowl by K.J

份量真得很巨大, 沒一樣吃完的 ^^

寄件者 Gardena Bowl by K.J

我其實多叫了一些東西, 不過用了ScremingDailyDeals折價卷後只需再付$6.26, 很便宜而且還打包帶走一堆, 我覺得很划算.

看其他桌的客人有點一些東西較類似日式料理, 也很好吃的樣子, 下次再來吃吃看. 

 

 

 

Gardena Bowl Coffee Shop
15707 S. Vermont Ave.,
Gardena, CA 90247
Tel: 310-532-0820
www.gardenabowl.com/

arrow
arrow

    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