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Cham Sut Gol Korean BBQ By K.J

上禮拜長週末的週六, 和幾位朋友相約吃飯, 他們帶我來這吃韓國烤肉. 我記得在Rowland Heights好像也有一家炭香村? 可是我看了Garden Grove餐廳裡的資料, 並沒有把Rowland Heights那家列在他們的分店底下, 所以大概不是同一連鎖系列的吧??
週末一個人是$16.99吃到飽.

寄件者 Cham Sut Gol Korean BBQ By K.J
寄件者 Cham Sut Gol Korean BBQ By K.J
寄件者 Cham Sut Gol Korean BBQ By K.J

小菜. 最後一盤泡菜還是我們看其他的小菜都上了後, 卻獨缺泡菜而像服務生要的, 是不想給嗎???
這裡的小菜我覺得都不好吃耶, 只有粉絲那碟最讚.

然後沾醬上來後也只給醬油與辣醬2種, 也是我們跟服務生要麻油+鹽那種後才給的, 我覺得這樣的服務精神就很不好.

寄件者 Cham Sut Gol Korean BBQ By K.J

沙拉.

寄件者 Cham Sut Gol Korean BBQ By K.J

一開始我不知道這碗黑黑的醬汁是幹嘛用的, 後來才知道, 往下看就能分曉 :)-

寄件者 Cham Sut Gol Korean BBQ By K.J

烤盤.

寄件者 Cham Sut Gol Korean BBQ By K.J

蒸蛋.

寄件者 Cham Sut Gol Korean BBQ By K.J

味增豆腐湯.

這裡的蒸蛋或豆腐湯只能每人選一種, 蒸蛋很好吃, 我吃完好想再要一份喔, 可是要再加錢就作罷>_<.

寄件者 Cham Sut Gol Korean BBQ By K.J

Brisket.

冷凍的肉我能接受, 在這種吃到飽的地方也沒話說更不能挑, 是吧!! 但是這一盤肉一上來是那種整團結冰結凍在一起的那種, 是退了冰後在結凍的那樣, 看了老實說會倒胃口說. 我還沒有在吃到飽的韓國烤肉餐廳看到這樣的brisket肉片過.

寄件者 Cham Sut Gol Korean BBQ By K.J

剛剛那碗醬汁就是拿來浸泡五花肉用的, 這也是我第一次見到這樣子的做法, 有泡有差, 味道比較好.

寄件者 Cham Sut Gol Korean BBQ By K.J

其他3種醃過的豬肉雞肉與牛肉.

我這天吃得不多 所以已經沒印象啦 :)- 不過應該也不特別就是了, 很普通.

寄件者 Cham Sut Gol Korean BBQ By K.J

店裡還有提供免費吃到爽的冰淇淋, 品牌不明, 不過倒也還不錯.

 

這家店的評價好像很好, 可是我那天自己以驗的感覺是服務並不是很好, 不是很積極, 很多時候都要向服務生要才有, 不過幸好每桌桌邊都有服務鈴, 按了就可以叫他們過來 ^^.

肉質的話也只是普通啦, 我想除非我住這附近吧, 不然我還是寧願跑K-twon, 甚至於我上班附近Gardena/Torrance就有幾間類似也不差的韓國烤肉餐廳啦.  

 

 

Cham Sut Gol Korean BBQ 炭香村韓國烤肉
9252 Garden Grove Blvd., #10
Garden Grove, CA 92842
Tel: 714-590-92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