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Mitsuwa Food Fair By K.J

上個禮拜5/26/11-5/29/11這四天Mitsuwa超市裡又舉辦了一個美食活動, 我和幾位朋友在週五下班後便相約來這吃晚餐.

寄件者 Mitsuwa Food Fair By K.J

章魚燒.
今年的章魚燒沒有去年好吃. 章魚好小塊, 而且有點煎的不夠焦, 吃起來太過於軟爛. 不過也有可能悶到了的結果. 這樣一盒8顆, 加了稅後快$8.00.

寄件者 Mitsuwa Food Fair By K.J

海鮮蓋飯 $15.90.

寄件者 Mitsuwa Food Fair By K.J

海鮮蓋飯有很多種類可供選擇 我買的是海膽+蟹肉+花枝+魚卵蓋飯.

寄件者 Mitsuwa Food Fair By K.J

海膽不夠甘甜, 蟹肉還不錯, 其他都只是普普, 這樣一小盒很貴!!

寄件者 Mitsuwa Food Fair By K.J

我們到的比較晚, 很多東西都賣完了, 或者已經炸好放在那一段時間, 都已經涼了, 所以不是很好吃.

寄件者 Mitsuwa Food Fair By K.J

一隻$1.80 或任選3隻 $5.00.

寄件者 Mitsuwa Food Fair By K.J

當晚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這碗來自北海道"北浜商店"的白味增拉麵. 不過這樣一碗也要將近$10.00.

寄件者 Mitsuwa Food Fair By K.J
寄件者 Mitsuwa Food Fair By K.J
寄件者 Mitsuwa Food Fair By K.J

這一盒是友人買的布丁銅鑼燒. 因為是冷凍的, 所以必須放一段時間讓他退冰解凍後才能吃.

寄件者 Mitsuwa Food Fair By K.J

就很普通, 我一位同伴說吃起來苦苦澀澀地(布丁裡焦糖的部分), 不是很喜歡. 

 

我覺得這次活動裡的食物都還可以而已, 拉麵真的是我當晚最喜歡的一樣. 而且價位都定得很高, 這次的人潮也少了很多, 下次再有美食活動, 我可能要再更挑著買來吃 :)-

 

2010的Gourmet Food Fair!

 

Mitsuwa Marketplace---Japanese Gourment Fair
21515 Western Ave.,
Torrance, CA 90501
Tel: 310-782-0335
http://www.mitsuw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