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Pho Kimmy By K.J

自從幫我剪頭髮的阿桑告訴我在這裡一家很便宜的足浴+全身按摩($15/小時), 我現在一個月都來這一帶一,兩次. 來這裡按摩完後, 順便吃個午餐/便飯什麼的. 上次吃的那家是Pho Quang Trung. 這次會來Pho Kimmy的原因是因為上次來時經過, 發現他們的生意非常好, 就想說下次來試試, 所以就來啦! 我是大約週六下午1-2點多來吃飯, 人潮一直沒斷過, 上面這張是吃完後要離開時拍的, 還是很多人一直來排隊吃飯.

寄件者 Pho Kimmy By K.J

店裡面其實不大, 座位間也很擁擠, 地方其實也不是很乾淨, 都黏黏油油的. 上面那盤菜洗的倒是乾淨, 可是我覺得並不是很新鮮的樣子.

另外其他賣越南河粉的餐廳都會賣些春捲/飯類等等其他東西, Pho Kimmy就只賣主要幾種河粉/湯麵與飲料, 其他就沒別的了.

寄件者 Pho Kimmy By K.J

每次吃越南河粉, 在等麵上桌時, 我喜歡拿豆芽菜沾海鮮醬與辣醬吃 ^^.

寄件者 Pho Kimmy By K.J

 

寄件者 Pho Kimmy By K.J

 

寄件者 Pho Kimmy By K.J

我們點了2碗, 一碗大的與一碗中的, 這裡也有小碗的選擇. 2碗點的也都是綜合河粉, 什麼都有, 比較方便 ^_^.
總金額約$14.00.

味道的話我覺得也還好, 沒有很好吃啊, 也不難吃, 就很平常, 地點也沒有很好, 生意好的原因我看/吃不出來在哪.

不過這一帶在賣Pho的實在很多, 下次再去吃別家 :)-

 

Pho Kimmy Vietnamese Beef Noodle Soup--CASH ONLY!
14932 Bushard St.,
Westminster, CA 92683
Tel: 714-775-16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