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件者 Uncle Lin's Sausages By K.J

當初香腸伯剛開幕試賣期間及之後, 我就都有想說要來這吃吃看, 但終究路途遙遠, 一直沒法成行. 這天想說不然來香腸伯吃飯, 然後再到隔壁長生食品在吃個臭豆腐, 順便買他們的豆花回家, 應該不錯, 就跑來啦!!

寄件者 Uncle Lin's Sausages By K.J

店裡的裝潢擺飾就很小吃的感覺.

寄件者 Uncle Lin's Sausages By K.J

每桌都送的筍乾.

寄件者 Uncle Lin's Sausages By K.J

大腸包小腸.

我很愛吃糯米, 粽子油飯米糕這些更愛, 所以一定要點份大腸包小腸的阿!!

寄件者 Uncle Lin's Sausages By K.J
寄件者 Uncle Lin's Sausages By K.J

我們南部從小吃慣了有花生的糯米腸, 所以有花生我更愛. 糯米大腸我覺得好吃, 香腸的話我覺得真的只能算普通, 沒有很特別. 但是不油膩, 瘦肉用得比較多應該是.  

寄件者 Uncle Lin's Sausages By K.J

雙拼飯.

寄件者 Uncle Lin's Sausages By K.J

肉燥的確是手工剁的, 好吃.

寄件者 Uncle Lin's Sausages By K.J

燻鴨不措.

寄件者 Uncle Lin's Sausages By K.J

另一拼是雞捲, 我覺得也不錯.

寄件者 Uncle Lin's Sausages By K.J

這是我點的排骨飯.

寄件者 Uncle Lin's Sausages By K.J

排骨是沒有裹粉, 醃過直接炸的那種, 我覺得好吃.

寄件者 Uncle Lin's Sausages By K.J

送的麻糬.

寄件者 Uncle Lin's Sausages By K.J

香腸伯店裡的料裡我覺得還不錯, 份量給的不是超多, 但是應該都吃得飽. 口味上的確淡了一些些, 但這樣比較健康, 不是嗎?
我是希望飯點的配菜可以在豐富豐盛一點.

地點我覺得是不好, 但也許週間附近上班樓群的外賣/外送的便當生意可以是主力? 不然真的只靠口碑相傳了.
希望香腸伯可以做長久, 因為我想再來吃他們的糯米大腸 ^^.

 

Uncle Lin's Sausages 香腸伯
368 N. Lemon Ave., #B
Walnut, CA 91789
Tel: 909-595-7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