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K.J Cooks By K.J

隔壁的"阿米勾"鄰居給了我半隻雞與一點雞胗 說是放山雞 從Victorville來的 很嫩很好吃 是有機雞^^.
我就決定來做個3杯雞與涼拌麻辣雞胗.

寄件者 K.J Cooks By K.J

三杯雞的做法應該大家都會, 就不再詳述, 可惜我當時沒有九層塔!

寄件者 K.J Cooks By K.J
寄件者 K.J Cooks By K.J

涼拌麻辣雞胗做法很簡單. 清水裡放入薑片蔥段以及花椒 在放一些米酒 煮滾後放入洗淨的雞胗 燙個10來分即可.
燙好後撈起 看是要用冷水沖還是過冰水都行 瀝乾後切片 拌入糖/醬油膏/蒜末/蔥花/香菜/辣椒粒 最後再滴一些香油 全部拌勻即可.

我有加入我母親大人從家鄉寄來, 她自己炒的超級辣小辣椒豆豉. 我加入一點去拌一下就成了. 冰一下就很好吃了, 夏天吃這道菜很棒, 配啤酒我想會更讚啦!!

寄件者 K.J Cooks By K.J

鄰居給的這半隻雞還真得不錯耶, 不會很油膩, 肉質真的有比較緊實, 不像一般超市裡買的那種肥料雞, 好吃.

只可惜太遠, 不然我要常去買這種雞肉. 而且一隻聽說不到$10.00, 比土雞還便宜^^. 買來做成白斬雞什麼的都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