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Elite Restaurant By K.J

周六早上和友人與他外州來訪的朋友一起來名流山莊吃港式飲茶.

寄件者 Elite Restaurant By K.J

名流山莊的飲茶不像其他地方用推車式服務, 而是採較高級精緻路線(所以這裡的消費也較高), 讓客人自行畫單點菜, 之後再由服務生由廚房裡端出來. 我還是比較喜歡推車式啦, 比較有fu :)- 

寄件者 Elite Restaurant By K.J

我們點的點心!

寄件者 Elite Restaurant By K.J

皮蛋瘦肉粥還不錯, 只是太大一碗. 如果少人的話, 光喝這一碗粥就飽了.

寄件者 Elite Restaurant By K.J

 

寄件者 Elite Restaurant By K.J
寄件者 Elite Restaurant By K.J

韭菜蝦餃塊頭大, 料多又好吃, 我很喜歡.

寄件者 Elite Restaurant By K.J
寄件者 Elite Restaurant By K.J

鳳爪也不錯, 不像有些地方會蒸過頭已至於太軟爛, 這裡的鳳爪吃起來還蠻軟Q的, 下面墊的是花生.

寄件者 Elite Restaurant By K.J
寄件者 Elite Restaurant By K.J

排骨普通, 下面那是南瓜.

寄件者 Elite Restaurant By K.J
寄件者 Elite Restaurant By K.J

這裡的蝦餃,燒賣都很大一顆. 燒賣可能還是目前為止, 我見過做的最大的一家.

寄件者 Elite Restaurant By K.J

每一顆燒賣裡有2隻大蝦仁. 真得很好吃.

寄件者 Elite Restaurant By K.J

小籠包就還好.

寄件者 Elite Restaurant By K.J

百花炸兩腸.

腸粉包油條, 油條裡還有塞應該是魚漿的東西. 這是我第一次吃這道點心, 蠻不錯的耶.

寄件者 Elite Restaurant By K.J

名流灌湯餃.

這是友人說好吃必點的. 我看其他桌也幾乎都有點. 看相片看不出來, 但是一顆湯餃非常巨大啊, 應該有我握拳一般大了.

寄件者 Elite Restaurant By K.J

裡面有肉, 干貝, 海參, 蟹肉(假的哪種)等等, 餡料很多. 聽朋友說之前還有吃到魚翅, 不過這天沒見到魚翅的蹤跡 :)-

寄件者 Elite Restaurant By K.J

杏汁雪山飽.

寄件者 Elite Restaurant By K.J

這我沒吃到, 不知滋味.

寄件者 Elite Restaurant By K.J

至尊流沙飽.

寄件者 Elite Restaurant By K.J

其實就是爆漿奶黃包啦 LOL.

可惜友人一進餐廳就和其他點心一起先點了下去 所以我要吃的時候已經放涼了 但還是隱約可以見到奶黃稍微流動的樣子 這玩意我想剛上桌趁熱吃絕對好吃!!

 

這餐我沒付到錢 但是我知道不便宜. 可的確這裡的飲茶點心也比較好吃一些, 我下次還要再來吃^_^.

 

Elite Restaurant 名流山莊
700 S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 91754
Tel: 626-282-9998
www.elitechineserestauran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