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每一間賭場飯店都可以讓人免費加入會員, 而加入會員以後, 不定期的都會收到一些折扣優惠活動. 感恩節的前一天, 我又那麼剛好, 收到一張由Palace Station寄來, 免費的Feast Buffet吃到飽的優待券, 而且不限時段,  真的是很幸運耶.

2.jpg

我選擇週五晚餐, 一般價錢是$14.99, 憑會員卡的話是$12.99. 真的沒有甚麼人. 有人排隊是小姐收費慢.

6.jpg

牌子上說今天是Land & Sea Buffet, 有steak & Shrimp(牛排與蝦子). 
就有人現場烤牛排給客人吃, 旁邊還有一位現場做義大利麵的廚師,  都會照客人的要求, 在現場直接煮.  

4.jpg 5.jpg

隨手拍了幾張就沒有再拍了, 因為東西大同小異, 如果有興趣, 可以點這裡參考上次的. 

以下一些我吃的東西. 

8.jpg 

那塊pork chop(豬排), 出乎意料的好吃, 其他都算難吃.

9.jpg

現點的蛤蜊義大利麵, 非常難吃!! 料很鹹, 醬汁卻像是水, 麵條則一點味道也沒有. 我只吃了幾口就沒辦法再吃了, 覺得好浪費喔.

7.jpg

這樣白醬雞肉義大利麵就非常非常好吃!! 真是奇怪, 同一個廚師做的, 怎麼差那麼多!!

3.jpg

牛排與蝦子.

還可以而已,  我覺得東西都沒有很美味. 幸好這一餐免費.

吃完晚餐後, 我就在賭場裡面玩角子機, 因為這天很早起床, 所以我大概10多就跑回房間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