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005.JPG

有時候自己在家作飯,尤其是那些從來沒有做過或是不熟悉的菜餚,真的需要一些
衝動與狠勁.

這天在網路上看見有人的食記吃了獅子頭,突然好想吃這道菜,可是又不想開車出
去吃,就想不然自己在家做做看好了.

 

SAM_0003.JPG

這一鍋花了我2個多小時,煮菜熬湯的部份簡單,炸獅子頭才是真正耗時.
一磅多的絞肉就揉出這幾顆,因為我也沒有專門炸東西的鍋子,也沒有測溫度的工
具,所以我一顆一顆慢慢炸,我也不知道裡面有沒有炸熟透,可是反正最後還是要
放到一起悶煮一下,一定會熟的.

SAM_0006.JPG 

我覺得還不錯吃耶,只要配白飯就很好吃了,不過我可能不會再想要自己做這樣菜
了,因為好麻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