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必須承認, 之所以會來這裡吃飯, 真的是因為電視廣告的關係, 強力放送真的有差, 不過有時候真的看多會煩,  不曉得有沒有人和我一樣,  受不了"大聲公"!!  

   

店裡的裝潢擺設,  看的出來是想走比較高級精緻一些的路線.
我們剛坐下來時是週六晚上快要6點,  店裡還不是很忙,  等6點一到, 裡面一下子坐滿了人,  也有不少人排隊等桌子了.

所有的東西都印有logo,  成套的,  通常這些成本很自然地會反應在價格上,  得由消費者來承擔. 

像是吃港式西餐一樣, 點完餐後,  服務生會把點的東西放在客人桌上, 送菜時比較不會送錯, 客人自己也會知道, 以免有時候服務生漏點而客人還在苦苦等待的情況發生. 


特調紅茶 Specially Blended Black Tea $2.95

我是真的喝不出來有多Special啦,  不過至少快$3.00一杯的紅茶, 給的還蠻大杯的. 


攪和攪和 Hot and Spicy Mixed Sampler $6.95

裡面有豆干, 牛肚與花生.  這是我第一次吃攪和攪和, 所以也不知道味道對不對味或這樣子的組合下去拌是不是正確的作法, 不過所有的東西真的是都有滷的十分的入味與爛透, 花生也一樣, 吃起來香香辣辣的十分夠勁, 喜歡喝啤酒的人應該會很喜歡這道下酒菜吧! 


魯肉飯 (大) Minced Stewed Pork with Rice (L) $4.75

有筍絲, 滷蛋, 鹹菜, 醃黃蘿蔔, 香菜與香噴噴的肉燥(魯肉), 我真的覺得這是我目前在這裡吃過,  算是最道地,  最有台灣小吃風味的一碗魯肉飯了.  


香酥炸雞排飯 Deep-fried Crispy Chicken with Steamed Rice $7.25

這是朋友點的, 我有吃到一小口炸雞排, 吃起來真的是鮮嫩又多汁, 我相信他們在雞肉上或炸粉上有放些咖哩粉, 因為咬起來帶有一絲絲的咖哩香,  真的也是好吃. 

這裡的價位, 明顯的和在同一廣場裡的辛巴樂(這裡這裡)與海豚灣比較起來是偏高的,  可是口味說真的還蠻道地的,  看菜單上也有小火鍋而且還是讓客人自己煮的那種, 價格在$13-$14一份, 下次再來試試看.

Apo Apo
18409 Colima Road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Tel: 626-965-6559
Fax: 626-965-9483
www.apoaporestaurant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