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001.JPG

Shin Ramyun Noodle Soup 辛泡麵

來美國這麼多年, 這一泡麵是我唯一會想吃, 並且買來吃的.

會知道這一款泡麵, 是因為有一年到韓國友人家裡玩, 煮了一包給我吃, 當時一吃之後, 就被那又香又辣的湯頭所震驚. 麵條吃起來也十分的順口有彈性, 簡直不像是泡麵嘛!

雖然我對麵食其實沒那麼的愛吃, 可是我總會放幾包在家裡, 以備不時之需. 這天晚上就利用家裡冰箱中的材料, 煮了這麼一碗泡麵當晚餐吃.

 

SAM_0003.JPG

 上次從Freshia買的泡菜還有剩一些, 拿來配著吃正好. 應該也可以加到泡麵裡一起煮吧? 可是我還是喜歡當小菜吃的口感.

 

SAM_0006.JPG

 我放了些高麗菜, 冷凍混合蔬菜, 大華99買來的虱目魚丸, 花枝羹以及魷魚羹, 當然還有一定要的一顆蛋.

煮好後我喜歡加些醋, 白醋或黑醋都ok, 這天放的是黑醋. 湯頭喝起來比沒有加醋前差蠻多的. 只可惜家裡蔥用完了, 不然再灑上一大把蔥花下去, 超好吃的. 厚! 真想現在再來上一碗.

 

SAM_0009.JPG

吃泡麵一定要加的蛋. 

SAM_0007.JPG

 這樣也是一餐, 好吃的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