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Green Filed Churrascaria

5305 E. Pacific Coast Highway

Long Beach, CA 90804

Tel: 562-597-0906

Fax: 562-597-0916

http://www.greenfieldchurrascaria.com/

朋友生日,說想吃些特別的,我很快想到巴西燒烤,於是打了電話預約週六晚上六
點。


在開始記錄食記以前,我吃過蠻多家巴西燒烤的,Palm Springs, Las Vegas, 
Torrance等其他巴西燒烤我都吃過,覺得還是Long Beach這家比較好,因為肉類的
選擇多,沙拉吧與熱食區的選擇與用料也都比較多及實在。
因為拍了太多照片,所以我把一些照片放一起,如果想看單張大圖,請到相簿,謝謝。

1.jpg

 餐廳大廳,用餐環境,燒烤開放櫥房,與到沙拉吧拿食物的人潮。

 

4.jpg

吃到飽,一人$29.95. 沙拉吧與熟食吧自取, 燒烤則有服務生會送到桌邊供客人自行
選擇。紅色向上:服務生停止送肉,綠色朝上:肉會一直送上,打平著擺:結帳。 有趣吧。 

 

5.jpg

這裡有各種酒及full bar。 肉的種類。 我們吃的那天沒有兔肉,其他都有。 要
注意的是,如果有想吃的肉的話,記得告知服務生,不然送來送去就都會是那幾樣。

 2.jpg

 沙拉吧

 

3.jpg

 熱食區 

 

以下照片大家參考,我就不加註明了,反正吃到飽,東西全都自己拿取。

9.jpg

 

6.jpg

這一張是不是蠻有吃高級餐廳的感覺!

 

 7.jpg

 服務生會像這樣一直送肉到客人桌邊.

 

各種巴西燒烤肉.

8.jpg

 2.jpg

 1.jpg  

     

3.jpg

水果和蛋糕點心車。
蛋糕是要錢的哦! 我們都叫了提拉米蘇,我覺得還可以而已。

4.jpg

因為慶生,所以服務生跑來唱歌,可是蛋糕一樣得自行掏腰包喔,會有一枝免費蠟
燭就是了。

 2.jpg 

4個人的帳單。


第一次來的朋友們都說很喜歡而且都說吃到快吐了,我則是發現我愈來愈不能吃
了,是因為老了的關係嗎?!

這裡裝潢氣氛都不錯, 價位也可以接受, 畢竟有那麼多的肉和buffet食物選擇. 週末要來的話強烈建議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